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青少年抑郁症的事实


在今天的竞争和快节奏的世界,每个人都有加紧步伐。压力已经成为现代生活中不变的部分。父母几乎花费一些时间来与他们的孩子。养育青少年是一个相当艰巨的任务。根据青少年抑郁症的事实,在像美国这样的发达国家,抑郁症是青少年和青少年最常见的精神障碍之一。

非自然的时间压力下生活或生活与财务问题,情绪不安全感,导致心理,社会和身体上的疾病的人数。同行的压力,缺乏在家庭中的人际关系,虐待或忽视,父母的离婚,封闭人的损失,碎裂1通过青少年约会的浪漫关系,学习困难,青少年肥胖,慢性疾病,是一些十几岁的主要原因抑郁症。以下的青少年抑郁症的事实,将帮助你知道如何理解青少年抑郁症的迹象,并与他们打交道是非常重要的。

事实

*研究表明,超过2.5%的儿童和超过8%的美国青少年有抑郁症的受害者。

*科学家和医生们正在研究为什么抑郁经历相对相当早些时候在今天比在过去几十年生活。

*根据青少年抑郁症的统计,大约有五分之一的青少年患有轻度至严重的抑郁症才达到成年。

*约10-15%的青少年精神病性抑郁症的症状,在任何一个时间显示,其中近5%患严重抑郁症(MDD)。

*有些青少年对抑郁症的事实,实在令人震惊。据2007年统计,自杀是属于10-14,15-19岁和20-24岁年龄组别的青少年儿童的第三大死因。

*如果患有抑郁症的青少年,那么抑郁症是更有可能在成年期持续或复发,并可能导致更严重的疾病。

*约2%的青少年患有恶劣心境,一种温和,长期抑郁。

与青少年抑郁症的处理之前,家长应该理解他们的十几岁的孩子是否是沮丧或不。对于这一点,他们需要跟踪他/她的行为。这里是抑郁症的症状。

抑郁症的症状

*悲伤的情绪和增加烦躁不安或敌意,喊爆发,哭闹,鲁莽行为

*在最喜爱的活动失去兴趣,感到厌烦,然后每一个现在

*没有任何明显理由的情况下丧失食欲,显着的减肥

*睡眠障碍,无法入睡或睡过头

*总是很疲倦,缺乏后劲

*不必要感到内疚

*经常死亡或自杀的想法,也害怕死亡

*经常头痛,肌肉酸痛,肚子痛或疲倦

*难以维持的关系,缺乏沟通和利息

*经常不在学校或离家出走的努力

*酒精或药物滥用

*社会隔离,拒绝或失败的极端反应

*学习困难,注意力不集中,难以集中注意力和实现目标,在学校表现不佳

症状可能会有所不同,从儿童到儿童,取决于孩子的个性,他/她保持的该公司,导致抑郁症和家庭历史和背景。如果家长发现孩子的任何这类抑郁症的症状,应立即咨询心理医生。抑郁症的药物,如选择性血清素再摄取抑制剂(SSRIs),能证明与抑郁症的青少年是有益的。青少年抑郁症的测试有助于确定抑郁症和适当的治疗抑郁症的严重性。随着适当的药物治疗,心理治疗,有助于摆脱抑郁症的快。

青少年抑郁症的事实告诉我们,抑郁症在青少年往往导致其他精神障碍和身体疾病,例如,焦虑,破坏性行为,物质滥用疾病和糖尿病,痛风等,青少年抑郁症的认识迹象可以帮助降低自杀行为的风险在儿童和青少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