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如何选择彩色括号


括号在任何年龄的前景是不是一个,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或惊险。当然,也有一小部分,更希望看到更大的图片,并选择以反映他们多么美丽的微笑将是他们的正畸治疗后已完成。不过,也有我们几个清楚谁是体育大括号(孩子和成年人)被标记的金属口“,很好的控制,因此不向外界透露那些难看的金属器件,其微笑的尴尬。但现在,1银,让我们说彩色的云衬砌,你可以选择彩色括号,选择那些颜色,你认为适合你的个性,你的皮肤,你的眼睛,你的衣服,或其他任何你想与他们相匹配。无论是孩子或成人的括号括号,有色括号的选择是巨大的,完全是你的。

选择彩色括号

之前,我们学习如何选择正确的颜色为您括号,让我们了解大括号的一点点。括号如何工作?矫正牙套包含括号,粘接材料,结扎橡皮筋,弓丝,牙齿固定在一起,工作理顺,是突出的牙齿,或不正确的方式对齐。

你可能需要括号的原因是因为是弯曲或凸出的牙齿,首先可能会影响你的样子,其次可能会影响口腔卫生质量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你可能已经意识到,矫正牙套是你必不可少的,而曾经有一段时间更早的时候有没有对大括号的类型和颜色的选择,现在是一个巨大的颜色有多种选择,立即作出的前景获得括号多更精彩!这里你可以决定如何为yourself.1右括号的颜色。对选择正确的颜色的第一步是找出颜色选择,是您的牙齿矫正。虽然可能从黑,蓝,绿,红,粉红色的,紫色,灰色,黄色,白色,霓虹色彩,焕发在黑暗,陶瓷,甚至无形的支撑,选择与您的牙齿矫正可能是有限的或更多的颜色可供选择各不相同。

2。一个有趣的事实是,你的选择并不仅限于一个单一的颜色。你可以得到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可以从各种彩色括号的组合,你可以改变颜色,每次访问您的牙齿矫正。

3。为了得到一些帮助选择适合你的颜色,你的牙齿矫正可能有括号的颜色选择,显示你整个可用的调色板,以及如何每种颜色会看不起你。这必将使任务更容易。

4。如果可能,总是尽量选择颜色较暗,而不是一个打火机的颜色,尤其是白色。这是因为浅色会放弃你的牙齿上的任何污点或缺陷,并有可能显示卡小吃或用餐后的食物颗粒,直到你去摆脱他们。

5。你可能要涉及的东西,你支持你的牙套的颜色,或普遍期待。例如,你可以选择蓝色运动您最喜爱的球队打本赛季的颜色,然后切换到橙色万圣节,圣诞节绿色。在另一个实例中,你可以选择一种特定的颜色相匹配的衣服,你穿到一个特定的党,下个月回去到另一个您选择的颜色。

6。你应该确保你就能住与您所选择的颜色。虽然它有可能改变颜色,当你喜欢的,有一定的成本,应考虑的因素。为了避免所涉及的费用过分,选择一个你不会感到厌倦不久的颜色。

7。如果你不想彩色牙套,你可以去陶瓷或隐形牙套。陶瓷牙套与金属牙套,最重要的好处是,它融合在你的牙齿,不会让你觉得意识,因为你可能会觉得与金属括号。

8。最后,确保你事先通知您您所选择的牙齿矫正,让他/她可以准备你想要的括号的颜色,并告知你,如果他们不提供。

现在你已经在你面前的整个调色板的彩色括号,使大部分的时间,你必须穿的括号,运动的颜色,你认为你最完美的。只是记得要照顾好牙套,使你的整个经验仍然乐趣,整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