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心脏攻击迹象


心脏是在人类和动物,其运作的调节整个身体的健康最重要的器官。它是一个复杂的,肌肉发达,高度专业化的器官位于胸部,保持整个身体的血液循环。心脏攻击是非常普遍遵守的条件,也称为急性心肌梗死。它被定义为,这是由完全堵塞动脉,供应血液引起心脏组织届满。这进一步结果到心脏的血液供应中断,心脏肌肉收缩到这样的程度,这可能是致命的。有几个心脏攻击迹象可以观察到,如果有人从它的痛苦,应给予他们即时的医疗帮助。

心脏攻击迹象和症状

关于在社会中的核心攻击有许多误解,因为人们认为是没有什么可以做保存有人从他们。有一个致命的心脏病发作之​​前和期间可以观察心脏攻击的迹象,因此,如果有人出现这些症状,你永远不应该忽视他们。一个心脏病发作的症状有两种类型,某些症状是常见的两性和一些为他们每个人的不同。考虑到一个事实可以有心脏疾病,这可能会导致心脏攻击,到了一定年龄后,男性和女性患有不同症状。

严重的胸痛

这是一个很常见的心脏病发作的症状,这是观察,即使在中风和心脏骤停。之前和期间心脏病发作,有轻微不适,在胸部的中心,它长到难以忍受的痛苦。此胸痛持续了几秒钟,消失,然后回来,有一个难以承受的压力和胸部挤压的感觉。

在其他部件的痛

随着胸痛,还有在身体的其他部位也遇到一定的挤压不适。这些症状包括疼痛,背部,颈部和通常左手臂,但可能是在这两个。有一个突然麻木,腿部和脸部的弱点,让你模糊的单眼或双眼视力。你失去平衡或协调能力,并发现它很难走。

呼吸问题

这通常发生在胸部疼痛或他们之后,你不能正常呼吸和憋气的。由于呼吸急促,你不能正常呼吸,导致头痛或偏头痛。有混乱和无法说或能听懂你周围的任何东西。当患者头部倾斜约5秒钟,沉重的呼吸。

其他标志

其他一些心脏发作的迹象,突然打破了一身冷汗,头昏眼花的感觉和恶心。头晕,突然反应的损失也是一个非常突出的心脏病发作。有压倒性的疲劳观察,由于其中有出汗,你觉得像热风正在通过你​​的胸膛被炸。

男子的心脏攻击迹象

以下是几个心在男性攻击的迹象,在上文提到的那些。

*在上腹部疼痛

*焦虑

*消化不良

*频繁的胸痛

*沉重的感觉

妇女的心脏攻击迹象

妇女还患有心脏攻击,由于多种原因,一个是更年期,月经周期时停了下来,由于年龄。

*不寻常的疲劳

*气短

*消化不良

*焦虑

*冷汗

*头晕

*意识丧失

与这些心脏发作的迹象,可以观察到,无论是一个人之前或期间遭受心脏病发作,这是很容易判断一个人的条件。如果你或你周围的人,是一个心脏的病人,你应该永远做您的定期检查。作为预防胜于治疗,你应该确保你千万不要忽视这些症状,因为机会是,您可能没有获得一次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