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工作与自闭症儿童


自闭症是未解,神秘的和不公正的方式在神和自然的作品之一。自闭症是一种神经系统发育障碍,限制和重复性的行为,成果转化到进一步的问题,如一些限制社会发展,生活习惯和沟通技巧。自闭症是一种被称为自闭症或ASD频谱的一部分。自闭症的诊断,治疗和解决方案是一个极具争议的,虽然和发人深省的研究在社会学,医学,心理学和精神病学领域的兴趣。

自闭症的一个基本的和丢人的综合征,是神经系统发育障碍,遭殃的人有急性很难在感觉的东西,或者根本没有觉得事情的能力。由我的意思是,如需要口头沟通的人的社会需要的东西,描绘的情绪,保持目光接触。一些已受自闭症影响的人也往往遭受如忘记登记,如一些痛苦,使他们造成自我伤害感情的问题。就整体而言,患孤独症的人的生活往往没有任何情绪或人际交往,是一个黑盒子。他们根本就没有被编程交互。自闭症分为5个不同的类别。从人到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和独特的诊断水平,程度,甚至自闭症的严重程度不同,没有任何症状和治疗是一致的。一些自闭症患者是辉煌的天才,一个例子是从电影“雨人”达斯汀·霍夫曼的包机。其实是可以治愈自闭症的人拉到黑暗的一些疗法和一些解决方案。与自闭症儿童的工作人员将提供一个极好的机会,以帮助从黑暗的个人...

自闭症儿童工作的工作性质:

从我亲爱的母亲,谁是自闭症心理专家,我经常听到,有自闭症的工作是生活的经验,摇摇你,你的灵魂。帮助自闭​​症的人的基本策略是简单的,是5倍的过程中,诊断,识别,开发,帮助,恢复。自闭症是往往难以诊断,但一旦意识到,一个人患的是自闭症,然后5倍进程开始。初步诊断是很短的针指出与频谱相关的具体问题。其次,实际问题和一些症状的认识和研究。第三人的治疗,治疗和策略,以帮助设计。当然,下一步是该战略的实际执行。帮助阶段,然后完全淘汰到病人完全康复阶段,自给自足。

工作与自闭症儿童

在所有这些阶段,需要大量的医疗专业人员,佣工和刽子手。你可以采取任何的工作之一,为你的素质和资格。

*在整个过程中涉及的一个关键的专业,开始到结束,是一个心理学家,有强烈和彻底的频谱知识。这样的人通常有一个关于自闭症和政府正式承认的丰富经验,并持有合格的毕业生或在心理学的研究生学位。

*医生和儿科医生也需要在这个过程中,有几个不同的医疗问题,尤其是自闭症个人倾向于进入图片有自我伤害的症状。

*精神科医生也常常需要的情况下,精神科药物也往往需要遏制了一些痛苦的症状。

*自闭症的孩子需要一个有爱心的人,谁的行为作为一个窗口,绳子外面的世界,谁翻出孩子走出黑暗,在这种情况下,已训练到足够的程度,社会服务和福利工作者需要注意。

*自闭症的孩子们能够通过不同的学习障碍技术的学习。在这种情况下,已培训教师处理自闭症儿童的教育需要。

有了足够的教育,培训和认证的帮助下,你可以得到一个在任何学校,机构和非政府组织,旨在自闭症儿童康复工作。我希望与自闭症儿童的工作是制定对就业足智多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