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如何处理压力的工作


马克是一个27岁的执行管理,在全球公认的企业工作,已经爬上了大量的辛勤工作和努力,成功的阶梯。跻身前的表演之中,马克是最抢手,他的公司的名称后,处理该公司的富有挑战性的项目。最近,马克是由资深董事会董事的一些关键项目。显然,马克做他最好的,他试图以平衡他长时间的工作和在工作场所带来额外的压力,但在某处他失去了他的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微妙平衡。他的表现恶化,该公司遭受严重损失。幸运的是,马克是一个顶级的表演以来,该公司管理的损失,并给了他一次机会。马克在他的问题归零,这是心理学家的朋友与他简短交谈后,标志着确定的压力,困扰着他,然后学会如何处理工作压力。几个月后,效果明显,马克与他的伟大业绩。

上面的故事是一个提示,最常见的问题之一,是新时代的员工要承担在其职业生涯的某些阶段。专业工作的动力发生了变化,在很大程度上,因为开放的经济进入了存在。工作压力是现在流行的几乎每一个行业。根据国家职业安全及健康研究所(NIOSH),美国卫生和人类服务部的一个分支研究所的健康报告,组织和工人曾警告说,长期的压力可能有对工人的健康带来灾难性的影响这可能是适得其反,为公司的增长。它建议企业要遵循一定的准则,维护工人的职业健康和保持他们强调自由。如果员工不知道如何处理与工作相关的压力,那么他/她可能会出现一些身体或心理健康问题。如何处理在工作场所的压力,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这是一个事实,适量的压力是必要的身体和精神,来刺激他们,并帮助工人来执行他的最好的。这是压力的积极作用。然而,压力也有消极的方面,可以是一个问题的雇员,他是无法管理工作压力。这是不容易少数员工了解如何处理工作压力,不同的个体有不同的公差等级。

提示

如何处理在工作场所的压力;当我们分析了造成的压力问题的根源,这个问题可以回答。我刚才提到的一些技巧,如何处理工作压力。

找出问题

首先,了解问题,并确定它。认识到压力是你可以采取以消除它的第一步。这包括了解影响你的症状。抑郁,不稳定的情绪波动,或简单的刺激和您的个人生活中的利益损失部分因工作压力的症状。放松,只是想想而已,你会得到答案。

放松,学会释放压力

压力不会立刻打你,而是集慢慢逐步爆发你突然的情绪波动和健康问题。所以,最好的办法来处理工作场所中的压力,是要经常休息。现在不要混淆空闲时间休息。当你觉得你正在强调或烧毁,刚刚走出去很短的步行,或听一些柔和的音乐。如果您的工作场所道德不允许你做这些事情,然后就闭上眼睛,放松。压力是一个智力游戏,所以经常不断告诉你的头脑和理解它发送给你的信号。

一个简单的休息时间,或同事交谈,可以让你感觉更好。即使你只是坐在默默地给自己一个休息的工作,它的工作原理。如果时间允许,十几分钟的电源午睡是不是一个坏主意。另一个想法是问天从你的雇主的许可,这样您就可以振兴,并拿出了新的生机和你的工作热情。应该是真正的原因,你必须传达给雇主。如果你的压力正在收费,对你的健康,那么最好是合适的,然后返回工作。携带您最喜爱的书籍,读他们放松,或得到强调,钢笔下您的想法!这将是一种宣泄,其中你放开你的头脑里面负的能源建设。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试着去了解你的身体和心灵的限制,他们坚持。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把自己一个额外的英里,它只是意味着,只要找到你的平衡!别人能为你做的!

瑜伽和冥想

演习有一个心灵上的神奇效果。这是一个科学事实,人们遵循健康生活的技术,大大减少精神压力。瑜伽和冥想,被称为现代应力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所以要为它负责。

谈论到你的长者

好吧,我们都在一段时间,觉得生气在我们工作的目标和期限。但事实是,将永远是压力,我们不能回避它。然而,公司和机构不盲目设置为你的目标。他们培养你,然后给你的目标。因此,在核心,你必须准备学习必要的技能,而不是后来后悔。如果你觉得某些项目或任务需要援助和帮助老年人,那就不要犹豫,在与他们谈话。正确的沟通,促进员工之间在该公司的团结和理解。谈论您的老年人问题是不是一个好主意,除非你的关注是真正的和以事实为依据。老年人与您的良好关系将帮助你学习他们的经验和指导在艰难的项目,他们也会感到高兴。他们甚至可能会帮助你在提高团队成员,使该任务被分解成小的子任务。如果你有固有的伦理道德问题与工作压力,那么它是正确的时间,谈谈您的团队领导人,并告诉他们你的问题。

微笑不费分文

这是合乎逻辑的,你不能保持一个开朗的面对一切的时候,尤其是在会议的最后期限,但仍试图保持积极的态度,保持高的团队成员的精神,可以提升整个团队的情绪。请记住,幽默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药发明和一个简单的方式来解除压力。

这是必须记住,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压力完全消除是不可能的,但是,它是可能的,我们演变和发展,是自然的,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样,我们可以完全轻松地解决工作中的压力。如果需要,从心理学家和生活教练辅导必须采取。开朗,使您的工作场所要好的朋友,并保持你的专业和个人生活分开。虽然,这并不总是容易的,但仍然座右铭应该是“尝试,尝试和尝试,直到你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