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房地产估价师职位描述


有无数的工作概况,在就业市场,使候选人难以选择合适的职业。在作出正确的职业决策的关键在于了解你的利益和有关的职业生涯做一个透彻的分析。作为房地产估价师的职业生涯是一个适合为那些在电子商务和数学有浓厚的兴趣。

房地产估价师的职位描述

房地产是一个蓬勃发展的领域和房地产估价师是这个部门的一个组成部分。他的首要任务是评估做深入的研究后,楼价。准确的财产的价值时需要购买或出售财产,或在兼并,申请贷款等的房地产估价师的工作,也是巨大的责任,在一些场合,评估师的证词在法庭上要求听证会进行评估和确认的争议事项的属性值。

做了房地产估价师的工作在哪里?

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公司工作,抵押贷款公司,私人保险公司,银行或合作。

什么是一个房地产估价师的职责是什么?

了解更多的房地产估价师的职责,将有助于你在做一个更好的职业决定。

*有关人士的主要任务是评价一个属性。为了完成这个任务,他要检查的属性和评估物业的建设和计划等因素。

*他应该保持自己掌握与治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

*经过评估所有因素,他有准备的报告;报告一般包括照片,说明有关物业,物业的蓝图和估值的最后评估。

*要确定确切的财产价值,他可以审查贷款和租赁的公共记录。

*在检查过程中,他也有考虑邻近结构的影响,对上述财产的价值,如商业机构或教育机构。

*要确定的财产,他应咨询房地产经纪人的精确值,业主和承包商,以获得所需的信息有关的财产。

成为房地产估价师是什么学历?

成为房地产估价师的程度要求不是很严格,虽然在评价联邦管辖的交易是强制性的发牌程序是相当严格的。以下三个牌照被广泛接受 - 国家特许估价师执照,认证一般房地产估价师执照,国家认证的住宅房地产估价师执照。国家对房地产估价师办公室(OREA)管理的发牌程序,并进行必要的检查。获得许可证的候选人必须完成在房地产公司实习,或独立的鉴定人,或金融机构,这是一个发牌程序的一部分。有许多高校和教育机构提供房地产估价课程。你成为持牌的鉴定是很重要的,因为你将有权威验证的任何财产。

我应该有什么额外的技能是在这一领域取得成功?

希望的候选人应具有强大的命令,对数学和逻辑。鉴定,预计将有良好的知识会计学,管理学原理,人力资源和字进程。鉴定应该有能力解决复杂的问题,至少应该有记录的技能来形容其所有地标物业。

作为房地产估价师赚多少我可以期待?

我们不能提供一个准确的工资数字的薪酬是由许多因素,包括工作状态和评价类型,也就是说,私人或公共的影响。商业鉴定可以预期获得每年85000美元左右。工作经验的人可以影响的薪酬数字,一个巨大的程度。国家鉴定人有权在病假和健康计划的形式得到好处。

什么是在该领域的未来前景?

有关领域的范围是你要高度重视的一个因素。大多数估价师专门在特定类型的评估,或爬上梯子,成为高级估价师或房地产分析师。经过多年的经验,足够的,房地产估价师也可以成为顾问。

成为房地产估价师确实是艰难的,它要求随着许多概念的专业知识,尤其是在数学评价和业务方面的理解,从候选人的辛勤工作。希望候选人也应该准备前往他的工作需要他来参观,考察土地产权。如果您有它在你成为​​一个鉴定的职业是适合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