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可重复使用的卫生纸,或“家庭布”


今天在美国社会中,强调稳步增长,对回收,再利用,可以以任何方式和保护环境。人,而不是扔进垃圾桶并最终将转储瓶,罐,折腾到回收站,他们在那里回收成可重复使用的容器。回收业已经膨胀,包括纸张,塑料袋,纸板,各种其他先前出售的物品。所以这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之前,有人来回收的想法......卫生纸。

布卫生纸,也被称为“家庭布”或“家庭湿巾,”是一个有趣的想法,很多人觉得奇怪,而且是越来越受欢迎。布尿布的概念几乎是相同的,只有布用于整个家庭并不仅仅是婴儿。布擦拭,可构造出几乎任何柔软的面料,它并不一定是昂贵的。其实,最简单的方式打入家庭布的经验是,只是看在你的衣柜或梳妆台的抽屉。任何旧的T恤或针织或棉织物制成的衣服,将优秀的家庭布料,以及羊毛,如运动衫或运动裤,穿任何衣服。如果你没有足够自己的旧衣服,你可以问朋友或亲戚,如果他们有任何,使旧货店之旅,或者花一个星期六早上院子里出售购物。一个大型的羊毛表或毯子可以很容易地产生了十几个或更多的家庭布。

还可以从面料商店购买的面料,如果你想挑选出一个有趣的或独特的模式的东西。大多数商店卖布料有一个标记清除垃圾桶或表,但如果你没有预算吃紧,你可以多花一点得到适合你的家人和你自己的口味的东西。羊毛是最简单,最柔软的面料用于家庭布,它在各种伟大的图案和颜色。根据你的家人和你经常要洗衣服的大小,你可能会买几码的织物。

唯一的供应,你需要使家庭布剪刀。为了使布卫生纸使用的旧衣服,只需切断所有的接缝,折边,领口,袖口,纽扣,袖子,口袋,只留下了一块朴素的面料。切出约5“×5”的面料广场,你就大功告成了。你可以做的变化,如果你想 - 更大的正方形,圆形或矩形。有些人甚至去缝纫两个正方形的麻烦,使布厚,更吸水。

有许多网上销售的家庭布网站,你可以得到良好的价格,他们在各种面料和印花。如果你看看网上论坛讨论家庭布,你会发现个人经历的人都有过的故事,他们最有发言权的,使用了一段时间的布后,他们将永远不会回到传统卫生纸。不仅是卫生纸昂贵的家庭布相比,它是不是几乎一样舒适,它是硬环境。布由家庭提供储蓄是不足以说服许多人,但即使你不关心成本,考虑环境,不仅使用卫生纸。它需要数以百万计的树木创建卫生纸,使运往全国各地的大型运输大量燃料,然后卫生纸在污水处理厂处理的成本和复杂性。

这是比较容易比你想象的制作和使用自己的家庭布。他们更柔软,更经济,廉价的创建和使用。家庭布卫生纸将节省你的钱包,以及拯救地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