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儿童国际象棋规则


应为孩子们的国际象棋规则易于理解和知道的乐趣,否则国际象棋是不是一种游戏,一个孩子将是孩子们感兴趣的注意力很短,所以教一个复杂的游戏如象棋,需要你要有耐心,纳入乐趣和使用的一些技巧,从这篇文章“为孩子们的国际象棋规则”。今天,世界上已知的在十几岁的象棋冠军,所以只是想象你的孩子可以做什么,因为你已经开始他提前下班。在移动之前为孩子们的国际象棋规则,让我们试着去了解如何教国际象棋的孩子。

你的孩子有兴趣

让您的孩子认为学习下棋是一个有趣的事情,将是最乏味的任务。棋盘既不是丰富多彩的,也不是互动的,所以它可能比你想象的更困难。但是,把它与您的国际象棋课一步一步。不要把你的孩子,如果他说他受够了,他可能永远失去了兴趣。你的孩子应该能够迅速收拾东西,当他年轻,所以利用它发挥到淋漓尽致。了解有关国际象棋更适合初学者。

*显示您的孩子一个棋盘,并帮助他了解自己。让他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你有一种颜色,他还有另外一个,你必须一边和他有另一个,不要忘记告诉他这盘棋为孩子们的目标,以及他如何能赢得它,如果他捕捉你的国王。我记得当我坐下来,我的侄女玩国际象棋。她曾经是与她在推翻我的国王比什么都更感兴趣。本场比赛的整点设立董事会和推翻每个人王...然后设立董事会,再次另一场比赛。

*让您的孩子在国际象棋感兴趣的第一步是和他一起玩,不使用任何国际象棋规则,为孩子们下棋。让他将他的作品让他明白,他只在他的处置有一个颜色,同时继续作出合法的举动。你会发现,你的孩子总是复制你。不断重复他的动作片的名字,他会很快掌握的名称。片的动作,虽然会需要一点时间。

*下一步是鼓励合法的镜头,甚至被忽略,如果议会检查。点是让他了解一块,也不怎么样,他可以使他们在电路板的动作。例如,它是好的,如果他把他的主教对角正方形,这需要他越过自己的作品之一。欣赏,至少他掌握主教对角线移动。

*给您的孩子如何能得到你们的王的建议。其目的是让他们赢。有没有像高获奖,可以让您的孩子沉迷于。让您的孩子学习,他将拿起你更快的游戏,使每点。

容易了解孩子们的国际象棋规则

下棋不应该是件苦差事,你让你的孩子做,只是有乐趣,他将自动向它倾斜。为孩子们的国际象棋游戏,教他们所有的国际象棋的战略和战术,但只是让他们认为,象棋,只不过是另一种有趣的游戏,让他们掌握。如果您的孩子来爱游戏,他将学会自己掌握。下面是一些孩子基本的国际象棋规则,以帮助您的孩子学习如何下棋。

棋盘设置

显示您的孩子设置的国际象棋棋盘。显示他的黑色和白色棋盘方格,然后再设置他的作品和解释的国际象棋棋盘上的国际象棋基础知识,即双方(一块颜色分隔)。告诉你的孩子,他有8走卒,2乌鸦,2骑士,2主教,国王和王后,就像你这样做。不要指望他是一个片名称过夜的专家,但要有耐心,最终,他将抓住他们。不要忘了向他出示了他的作品在国际象棋棋盘上的位置。知道的规则,为建立一个棋盘。

棋子变动

正如他不会立即记住一切,这是好事,是修辞和重复后,你的每一个机会,每一次你玩。它就像英文字母教你的孩子,你再说一遍,他迟早会知道心脏。知道更多关于国际象棋的基本规则。

*棋子:虽然最简单,最容易访问的所有棋子,棋子是最困难的解释,因为许多不同类型的动作,它可以使在不同情况下的。棋子可以移动两个正方形提出的开放运动和一平方后的一举一动。他们捕捉另一块主板上时,移动一个正方形的对角线前进,因此,只有这一块位于对角线,是下一个棋子的威胁。请记住,你教一个孩子,所以离开典当改造,易位和连接的时间,当他知道游戏基本完全是准备推广自己的“国际象棋的战略和战术'相顺便象棋战略。

*白嘴鸦:他们可以向前,向后或侧身,任意数量的平方,只要移动直不跳多件。

*骑士:这也将是棘手的解释你的孩子,一个骑士只能在一个“L”形的方式在任何方向移动。他们可以在一招着两个空格和一个空间的横盘,是唯一的国际象棋棋盘上可以跳过其他的件件。

*主教:主教可以按照他们开始方块的颜色和移动斜板,任何数量的空格。然而,他们不能跃过件等。

*女王:女王可以在任何方向移动,任意数量的空格,但只在直线(无论前进,后退或对角线),但她不能越过件。

*国王:国王可以在任何方向移动,但时间只有一个空间。

一旦你的孩子掌握基本的国际象棋规则为孩子,他不应该有问题,打游戏,在一个非常基本的水平。一旦他得到的基本知识,你就可以开始辅导他对一些国际象棋开放移动和其他一些先进的国际象棋的战略,对于初学者。赢得国际象棋策略只会来一次他变成亲。好运与你的小棋圣。让我知道他做的有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