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抽筋而怀孕


抽筋而怀孕无疑是一个母亲的关注的原因是因为其中许多从未有过任何这样的经验之前。怀孕带来了很多在你的身体变化。有荷尔蒙的变化正在发生。改变身体结构和身体的姿势对身体很大的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轻微的抽筋是不是在所有的异常现象。然而,在某些情况下,它可以是一个重大问题的警告标志。

抽筋,而怀孕的原因背后

痉挛的强度可以有所不同,从轻微到严重其中的根本原因时。背后抽筋的主要原因已解释如下:

植入

有些妇女在怀孕的第一周或第二周,遇到轻微的胃部,这是由于植入引起抽筋。感觉相当类似月经来潮。这种抽筋通常停止后,妊娠试验阳性。

伸展子宫

由于胎儿的大小的增加,韧带,肌肉和子宫周围的器官是下了很大的压力。上腹部两侧以及抽筋腰背区域附近的这个结果。据认为,特别是同时转移阵地。日益扩大的子宫了额外的压力,以及腿的肌肉和韧带。这会导致腿部抽筋而怀孕。抽筋伸展子宫通常从孕中期开始,往往加剧,随着妊娠的进展。

其他正常的原因

那些在怀孕期间有气和便秘的问题,在怀孕初期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抽筋。在孕晚期,子宫肌肉对劳动力的准备,他们收缩子宫,这会导致偶尔胃痉挛,最后一两分钟。到期日期的临近,其频率和强度将增加。这种胃痉挛,怀孕时被称为虚假劳动布拉克斯顿·希克斯收缩。在怀孕的最后几周,抽筋,的临产很快,往往伴有背部疼痛和阴道分泌物的迹象。

妊娠并发症

当绞痛伴有出血或出血,然后它是一种妊娠并发症的迹象。大量出血或抽筋不断出血可能是流产的征兆。如果发生轻微的斑点,它可能是流产的警告标志。另一个严重的状况,导致抽筋是宫外孕。这里的抽筋,伴随着尖锐的一侧的腹痛,发现和出血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发生。发生这种情况,当受精卵植入子宫以外的地方。这两种情况下需要立即的医疗干预。即使发现和抽筋的情况下,可能导致流产,但仍然是一个最好的医生检查时,你已经抽筋与任何其他症状。

抽筋,而怀孕的补救措施

的抽筋时没有任何伴随症状,你可以在家中采取一些措施,只能从它那里得到救济。当你正在改变你的身体状况,要慢慢做。你可以把轻微的韧带抽筋,通过胃和下背部区域热水袋。当气体的问题困扰着你每天散步或做一些轻微的运动,会有所帮助。应做练习后,才咨询您的医生。不要站或坐了很长一段时间在一个位置。如果你在夜间腿抽筋,前卧床时间的温水澡,将有助于放松肌肉。抽筋是严重的情况下,应咨询医生可能会开维生素和镁补充剂。水合留在这种情况下,多喝水,这也是非常重要的。

正如你可以看到,并不是所有的抽筋,而怀孕的原因是不严重的,你不必担心太多。不过,如果它被过多打扰你,然后你必须与你的医生讨论这个问题。然而,你不应该采取任何药物或补充剂治疗的条件,不从你的医生的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