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财务策划的重要性


根据Wikipedia的个人理财规划广泛的定义可以表示为,“进程确定一个人的财务目标,目的在生命和生活的优先次序,并考虑他的资源后,风险状况和目前的生活方式,详细的均衡和切实可行的计划,以满足这些目标。“

财务规划

它是一个过程之前提出的个人,组织或什至一个国家,目前的财政状况和消费模式的调整,以满足目标。

财务策划的重要性

重要的是,计划财务,为了谋取通过资产在手的长远利益。投资人让结构,通过财务策划专业人员和管理。可以监控每一个决定,我们的财政状况,如果提前制定一个适当的计划。以下几点解释为什么财务规划是很重要的。

*现金流量:财务规划有助于增加现金流量,以及监测消费模式。现金流的增加,通过采取措施,如税收筹划,谨慎消费,精打细算。

*资本:可以用高效的金融规划的帮助下建立一个强大的资本基础。因此,可以认为有关投资,从而改善其财务状况。

*收入:它是可以有效地通过规划管理的收入。有助于分隔成缴税,其他每月支出和储蓄管理收入。

*家庭安全:财务规划,从家庭安全的角度来看是必要的。在市场上提供的各种政策服务的财政保障家庭的目的。

*投资:一个适当的财政计划,认为一个人的收入和支出,有助于选择合适的投资政策。它能使人达到既定的目标。

*生活水平:通过规划建立的储蓄,来营救在困难时期。在一个家庭的经济支柱死亡,生活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标准。一个适当的财务计划作为后卫在这种情况下,使家人度过艰难的时光。

*财政的理解:财务策划过程,有助于获得对目前的财务状况的了解。调整投资计划或退休计划的评估变得容易为个人与金融的理解。

*资产:资产的形式是一个很好的“缓冲”我们许多人的欲望。但是,许多资产都附有负债。因此,它变得非常重要,以确定资产的真实价值。解决或取消负债的知识,来了解我们的财政状况。整个过程可以帮助我们建立不成为负担,在未来的资产。

*节省:它是良好的,具有高流动性的投资。可以利用这些投资,由于其流动性,在紧急情况下,用于教育目的。

由低收入群体的人的说法是,他们不需要计划由于更少的钱,他们拥有自己的财务。然而,无论多少收入,更好地规划收入总是有助于在长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