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由业主住宅出售


由业主出售的住房,没有房地产经纪人的帮助下出售物业。没有雇用卖方的代理销售家园背后的动机,作为中介,可能是因房主不愿意相信代理人有前记的最佳利​​益。有时,冲动,以避免卖方的代理人支付佣金可能是无代理销售家庭背后的推动力。

一般情况下,由业主出售(FSBO)家是多重上市服务(MLS)的,由房地产经纪人。即使FSBO家管理使多个列表的方式,买方的代理人一般都不愿意与业主谈判。因此,谁在买FSBO感兴趣的人可能会被迫与买方的代理人,为谈判而雇用的想法做了。因此,我们可以检查购买家没有代理人的角度,从购买FSBOs问题。

销售没有一个家代理(FSBO)

以下优点和家没有代理销售的利弊,可以帮助人们决定审慎FSBO广告作为他们的财产。

委员会:不采用代理销售的最大优势是房主没有到卖方的经纪人支付佣金。佣金是对房地产的房子售价一般为5至6%。考虑到该委员会是一个部分的销售价格,卖方的代理人尝试他/她的水平最好,获得尽可能高的价格出售的财产。因此,这是支付给卖方的代理人,佣金是一把双刃剑,有效果,确保房主的财产在市场上获取的最高价格,从而保证代理人在牺牲前一个巨大的佣金。

广告和信息:在此之前,它是很难的人没有代理出售房屋,因为很少有网站,迎合FSBO市场。今天,它已成为可能,在MLS上市的固定费用。上市服务,不仅为房地产营销提供了一个平台,它也有助于人们获得一小笔费用的服务范围广泛。查询有关文书,关闭,产权保险和其他的合法性,也可以允许无限制地访问了房地产专业人士的主管人员的专业人士回答。

免费电子图书和无代理销售房屋的过程中全面的指南,广告和要避免的陷阱,最好的方法也处理细节,这些电子书籍和指南。

资产评估和其他技术性问题:物业评价是必须的,因为卖方需要知道家里的实际价值,以确保该财产不高估。合适的方法,即。成本的方法,该方法的可比销售额或收入的方法,确定该物业的价格进行评估。这将是最好的房地产估价而雇用专业服务。

制定销售合同,并代表卖方在交易结束时,需要聘请一位律师。卖方需要知道出售物业税影响。再次,某些强制性信息披露必须符合国家规定的最后,卖方需要,以确保买方是买房子严重。住房贷款预先核准,买家,通常是一个安全的赌注。

购买公寓由业主出售

一些人可能有兴趣的雇主FSBO家庭或家庭购买出售。如前所述,代理商不愿意与业主谈判的帐户上没有房地产经纪人的帮助下购买这些家庭可能是不可避免的。选择相同的前,后购买FSBOs的优点和缺点,需要牢记。

没有买方的代理谈判的可能性增加:,FSBO购买过程通常涉及买方的代理人的情况下进行谈判。这可能是买方有利,因为买方的代理人收取佣金。代理支付的购买价格的百分比或挂牌价格作为佣金。除此之外,买方的代理人也有权向上市价格和购买价格之间的差额比例。钟点费及宣传费用增加的标签。

重要的是要注意买方的代理人不得到最好的交易买方受益,因为委员会的收购价格为基础。换句话说,代理可能会受到诱惑,忽视买方的最佳利益。

使用买方的代理人的主要优点是代理买方市场作为一项严肃的顾客,并帮助后者与文书和其他合法性。当然道德买方的代理人将评估财产和尝试无论买方的交易佣金的损失。

与业主谈判的优点和缺点:与雇主直接谈判可能是有利的,因为卖方的代理人不在现场,从而降低价格的可能性正在升级,有利于增加佣金代理形式的财产。因此,买方可以期望遇到的廉价住房出售。

然而,有一个危险的雇主没有合理和高估的财产的价值。谈判可能会变得更加困难,迫使买方重新考虑他/她的提议。

这是显而易见的,买FSBOs对有抱负的房主的重大挑战。卖方也面临着艰巨的任务,家里没有一个代理营销。因此,由业主出售房屋可能买不雇用买方代理家园的信心的人谁是可取的。同样,房主可能会更好聘用卖方的代理人,而不是试图出售自己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