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水凝胶的臀部注射


我听说过隆鼻,隆胸和希望。但有一天,当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有臀部隆胸之类的东西,我得到了我的生活的冲击。我几乎要喊叫,'什么',但后来我想给它一个跳过。但有趣,因为它为我,我无法得到它,我的心和'对接'它关闭!所以后来我决定检查出来,有它!就像你有一个嘴唇丰满,使你的嘴唇更充分!哦,隆胸的结果相似,有臀部注射。凝胶臀部注射对接隆胸注射类型之一。我想,为什么不与你分享这个信息!

什么是水凝胶的臀部注射

正如很清楚,这些都是用于妇女得到圆润的臀部注射。被选为替代微创整形手术。主要有注射水凝胶的解决方案,由医生注射的病人所需的身体的一部分。水凝胶的解决方案,包括超过97%的水,其余的解决方案有聚丙烯酰胺。这些注射剂被认为是有效增加臀部上,中间的臀部和较低的臀部的大小。这是一个外科医生的意见,不像对接增强与脂肪注射,其中有一个永久性的影响,在过去大约一年半的水凝胶注射的效果。但是,这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的吞没凝胶对接注射。

是水凝胶的有效对接增广

好了,有人说是,有些人说没有。最终,它是一个人为的东西,就像我们每个人都有得分加分,在某些领域我们偷懒一些,同样的事情适用于水凝胶臀部注射。那些谁不想对接与脂肪注射隆胸上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他们可以去。外科医生做的是他或她​​在皮肤的小切口,或插入导管,增加了上述肌肉组织中的水凝胶。每次注射后按摩医生深深的面积,这是该程序的过程中皮肤形状成型所需。对注射水凝胶天医治的部分压缩绷带包裹。如果从一个可靠的外科医生做了这些水凝胶臀部注射或许可以证明,创建了预期的效果,希望没有后遗症。然而,事情可能会出问题 - 水凝胶的解决方案可以是商标,如果没有通过认证,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是有风险感染和其他健康风险。因此,这将是有点不现实,具体说是否凝胶臀部注射工作或没有。有一件事是肯定虽然这些注射会很痛苦。臀部打针注射的面积可以膨胀,变成红色后注入的过程。

凝胶臀部注射成本

对接与脂肪注射隆胸相比,这些臀部注射钱包更轻。主要取决于你在哪里,该地区所需的水凝胶量和你做完手术。 1毫升的水凝胶的范围可以400美元之间$ 600或可能更。水凝胶对接注射需要几百CC预期的效果。因此,这是成本较低的频谱,它可以达到甚至100美元左右。你可以得到更便宜的水凝胶的替代品,但它涉及存在着巨大的风险。

这一切的一切,就像你给一个整容手术或吸脂前,获得完美的脸或腰线,认真思考,让自己想想凝胶臀部注射的时间。他们可能即刻喜人,但也有可能在此过程中所涉及的风险。我会'对接'了我的话!多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