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改变的障碍


变化不会来,如果我们等待其他人或其他一些时间。我们是一个我们一直在等待。我们是我们所寻求的变化。 - 奥巴马总统

有关组织和公司,它是非常重要的,他们朝着既定的目标上。而且,为了实现这些目标,他们有不同的情况,可能的方式来适应。他们不可避免地要通过组织变革的过程中去。让我们先讨论什么是组织变革。

组织变革

组织变革是移动到下一个先进的操作阶段,从目前的运作阶段的过程。这个过程是最困难的一年,既为公司以及员工。在组织变革中的公司,该公司的所有权,转让的员工和团队,修改等功能的做法过程中,可以有变化,因为它是人类的倾向,抵制变革,实施的概念改变公司的管理,可以为用人单位的任务十分艰巨。让我们讨论什么是不同的障碍,改变。

变更管理的组织和个人障碍

没有员工参与变革管理

如果管理顺利通过组织变革的过程中,采取公司,它也有考虑员工的意见。这是改变组织结构的主要障碍之一。如果有一个员工在参与决策进程,促使需求和变化的程度,他们甚至可能无法抗拒改变。

不清楚的过程和程序目标

实施前的变化,高层管理人员应该明确,他们应该达到什么目标。他们应该定义的流程和程序,并记录以供日后参考。不清楚流程和程序,也是改变的主要障碍之一。

效率低下的领导和领导策略

变革管理将是没有办法成功,直到有一个良好和有效的领导,负责管理和实施的变化。因此,有效的领导策略,公司顺利通过变化的过程中采取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

与员工沟通不畅

管理沟通与雇员方面的变化。如果员工不通知有关变化的好处,他们将继续反对变化。在一个定义良好的变革管理计划,管理和劳动力之间总是会有明确的沟通。

资源管理不当

变更管理,这是非常必要的,分配一定的任务,以管理水平的专业人员。变化的任务和项目如果不交给精通经理,将不会如预期。适当的资源管理,获得做成功的变革管理是非常关键的。

从员工的电阻

员工在日常运作的特殊作用,如果他们知道,他们的工作经历的变化过程,他们试图反对的变化。他们是非常舒适的工作与他们的日常流程,不想在未来的程序和做法推进。

这些都改变了公司的一些主要障碍。如果管理要克服这些障碍,他们需要有效的领导,正确的沟通,员工参与,员工的积极性战略付诸实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