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心脏攻击恢复时间


生活的变化,一旦你已经遭受了心脏病发作,这是过去的事情,任何人预计和处理的冲击,可以对某些人来说非常艰难。虽然它常说时间可以治愈一切伤口,代表这个比喻真这个词,当它来恢复创伤的心脏攻击。心脏攻击的恢复时间,将取决于很多对您的健康后攻击状态。这将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身体和肌肉如何应对的弱点。对于前两个星期,你会被告知完全卧床休息。

复原图

平均恢复时间至少需要约3至4个月,在此期间,您的医生将帧复原图,为您。此图通常包括允许的代谢当量或METs与分配给它们的MET水平不同的活动。这些级别上做这些活动所需的总能量的基础上编号。最初的4个星期内会要求你不这样做已经达到超过3.5的活动。有低蛋氨酸的活动,包括坐在椅子上,采取小散步,开车,淋浴和熨烫衣服。

从心脏攻击恢复健康的必要的其他重要的是要保持对你的饮食进行检查。健康的饮食,防止加重高血压以及糖尿病。你将不得不放弃所有高热量的食物,而不是消耗糖和控制整体的食盐摄入量。你将不得不退出饮酒和吸烟,因为这将进一步加重你的病情,并让你未来的健康问题更容易。

演习是必须的

心脏病发作期的治疗其他必要的先决条件之一是开始小练习,因为它加快了心脏发作后的恢复时间。心脏病患之间有一个共同的神话,行使将使他们更容易受到心脏攻击。其实在现实中,医生问最近患者的心脏攻击2个星期内开始缓慢的攻击演习。这是因为运动使心脏肌肉更强壮,肌肉得到再次履行其实际功能。他们的心脏肌肉输送含氧血液净化其动脉,健康运动处方动脉堵塞和胆固醇保持清晰。

您的医生将让你经历了一个压力测试,其中你将不得不在跑步机上行走,以及做一些基本的身体练习。性能的基础上,他将建议,你必须做什么活动,你必须避免尝试。您的活动将作为进步时,有改善您的健康。但重要的是要确保你不施加自己。医生的建议,实行每周3-4次,将足以确保复苏后心脏的攻击,以及良好的健康。了解更多有关如何防止从经常性的心脏攻击。

在行使安全

开始将缓慢的伸展运动,以身体热身。你必须立即停止运动,并打电话给你的医生,如果任何这些症状的出现。

*立即停止运动,同时锻炼,如果你觉得你的胸部疼痛,手臂,颈部或上背部。

*突发心悸,心脏或遇到呼吸困难。

*感觉恶心,头晕等。

*在身体的任何部分的膨胀。

尽管如此,恢复时间将需要3-4个月,之后就可以恢复上班。虽然这是明智的压力较小的工作,这样你就无法发挥自己太多或感到紧张。如果你的工作过于苛求,那么你可能需要改变工作和做一些事情,将让你强调自由和幸福。同样重要的是,您尝试注册成心脏康复计划,将教你如何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