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不可撤销人寿保险信托


不可撤销人寿保险信托的概念,可以用几种不同的方式和举止。主要是,它是一个伟大的方式,以确保即使他/她的困境,被保险人的家属仍然小康。这种信任的法律前提是一个单一的信任,可以容纳一个以上的属性,并在同一时间,信任本身是雇主的财产,以及受益人(在某些情况下)。信托的法律规定,不能改变,受托人可以确保政策的好处正在配药正确。受益人和被保险人人数可以是一个或多个。就整体而言,这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维护金融的家庭幸福。以下是对实际的不可撤销人寿保险信托的定义和功能的详细解释。

关于不可撤销人寿保险信托(ILIT)

不可撤销的生活往往只是作为一个生活,保险,信托,保险,信托具有下列定义功能。看一看...

*独立的实体:这种信任是一个独立的实体,它有一个所有者,通常支付保单保费。受托人或一个单一的受托人作为管理者代表雇主的信任,特别是如果雇主是死者。

*多个策略:ILIT是所有者,同时也是一个或几个保险的受益人。反过来可以有一个或多个雇主的信任,传统基金/支付地价政策的。也有受益者的信任。

*备忘录或宪法本身的信任,有指定的备忘录或一部宪法,并根据所建立的规则,特别是在它的功能。在大多数情况下的规则是不须修订或其中的任何变化。然而,信托人可以这样做,在他或她自己的自由裁量权。受托人不能修改这些规则,也不能对信托受益人。

*受益人:信任可以从寿险保单的受益人和收益可以支付这些。在一般情况下,受益人成为合资格的业主/业主去世后得到的利益。在某些情况下,那里有一个以上的业主的利益,也可以提供一个雇主去世后。

*内部规则:在备忘录中,有一些规则所规定的所有业主可以“章程”。这些规则可以成为信托的受益人的利益,如可提出25%的收益,可以再投资的规则,或者所得的,可以由受益人享有后,他或她成为21年可以是任何年龄等潜在的条件或规则。

现在,这些都是信托的一般特征。可以添加一些额外的功能和机制,将信任后的规则为基础。必须指出,在某些情况下,雇主的信任,也可以作为担保人。

不可撤销人寿保险信托:进一步的解释

有设立的信任与帮助,您将能够确保你的家庭幸福的几个显着的优势。采取一些这样的安排进一步的细节:

实体和法律的Persona

这种信任的特殊性在于它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法律实体,而不是一个指定的银行或保险公司的附件。这种法律规定使得它相当独立,因此,赔钱的风险,猎物欺诈,不必要遵守的依赖得到完全消除。除此之外,受益人不能被剥夺他们的利益,对任何可能,合理和合法的理由。总之,它是几乎万无一失规定。所有你需要的是一名律师和一名受托人。

税务利益

对这种信任的第二个最重要的事情是,你能避免大的房地产税和所得税,作为一个人的税务负担,无论是雇主或受益人得到降低,因为例外和扣减。

确保一个人的遗产

的信任,也保证你的遗产被传递到你的正当的继承人。残疾人的继承人,病房,甚至其他的亲戚或朋友,在金融福祉,可以保证。在场的受托人也确保遗留传递。

现在,所有这些因素总结一个重要的词,“安全”,这对我们所有的目标实现。当然,也有金融的好处,如可以用于再投资的规则,甚至分裂的钱在受益人之间的比例。可以存储几个寿险保单的生活和死亡的好处,甚至正常发放。我希望,拟订保险的不可撤销的生活是足智多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