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以交易为生选项


股票交易生涯,不用说,是一个过山车,绝对不是一个弱轻松的事情。如果你是天真,轻信,或一个人,谁得到高肾上腺素情况进行了交易为生的选项是绝对不适合你。在他的头脑清醒的人会考虑期权交易收入的一块蛋糕。股市证人旋风日常生活,使手表的在股票交易水域的大鲨鱼。

如何以贸易为生的选项?

之前我们考虑生活的期权交易的前景,让我们刷了期权交易的基础。选项​​是基于资产的衍生工具,是一个公司的股票或商品指数。主要有两种类型的选择 - 一个是看涨期权,而另一种是认沽期权。资产上的“选项”的意思是,可以在一个特定的时间内,在商定的价格购买或出售有关资产,但你没有这样做的义务。它可以让你的销售权/买,但不会强迫你这样做。如果你不想购买/出售资产,你认为​​,资产价格可能会加剧或下跌,你将失去的是期权所支付的保费金额。看涨期权是正确的决定期间商定的价格购买资产。另一方面,认沽期权赋予的权利,在商定的价格出售资产在预定的时间。这些交易的各种工作的文件的镜像,在其中选项基于证券销售和其他的选项基于证券购买。阅读在期权交易中获得更多的投资。

如果生活的期权交易是您的电话,那么你就可以是买方或连一个作家。奇怪的是,呃?不,我不偏离主题,因为在贸易方面的作家,是一个人,谁卖的选项,而一个人买的选项是简单地称为买方。这个术语可以是混乱的,因此,你应该做一个彻底的股票研究,以便你可以抓住机会在敲你的门。如果你进入这个领域,不知道插件和联交所的细节,这将是一个专业和金融自杀。学习交易需要时间,这就是你为什么要投资你的几个月投石问路,而不是直接进入期权交易nosediving。之前,你买的股票或出售他们,你必须开始在联交所交易账户开放。

即使你是善于在股票投资和任何具有与股票的知识,它仍然没有保证,你会擅长于这项工作。毕竟,这是一个高肾上腺素游戏,它要求有一个在他的肩膀头,一个商人,尤其是在紧缩的情况。在年底,它的赌博种类和一个谁赌注,赢得。生活的期权交易将意味着你将不必每天去上班,你也不会有老板抱怨。你是自己在这方面和生存,你不得不做出明智的决定,并知道什么时候打电话或把你的选项。你可以写了资产,甚至购买资产的选项,如果它吸引你的突发奇想。

一句警告

有参与期权交易的风险非常高的水平。你可以减少损失的风险,通过​​对冲(或合成选项),因为它会采取行动,在另一项资产投资对不良资产的价格变动保险的期权交易。即使对冲降低您的投资利润的潜力,它会保护你从激烈的损失。

生活的期权交易方面,作为初学者的运气可以运行任何时间,不靠运气。如果你已经做的工作​​,不只是抛出了所有一切。考虑作为你的第二个兼职工作的期权交易,那么当你成为一个亲本,你先和你的工作距离扔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