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外行的个人理财规划


需要

现代科学已经增加了几十年,人类的寿命。同时,它也迎来了大量的必需品身着诱惑 - 不用说,这些诱惑,不便宜。支出不断增长的途径,甚至那些只是一个世纪前相比,今天的人对财富的完全不同的角度。虽然早期的财富称为有形物体,如土地和珠宝,今天的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的广泛爬进图片 - 同时拥有莫奈的财富,所以拥有一条游艇。和手段,以达到无论是在美钞。不过,虽然资金仍然是一个常数来定义财富,命运永远是波动 - 作为一个巨大的资金池,今天可能只是干明天出现。在这种情况下,需要计划未来几年,以对冲未来的不确定性。

最常见的情况下,平均中产阶级的人的财务规划,包括:

退休:对于任何受薪个人,退休是一个可能性。虽然许多国家提供社会保障,退休人员,可从这些计划中赚取的实际收入,严厉打击通货膨胀趋势。例如,考虑4%的通胀率平均超过十年的期间,1225美元取相同的值1000元,提供的所有商品的价格保持在4%的固定增长。因此,一个人$ 10000今天存续需要赚取至少12254美元的,10年以后保持他目前的生活水平。换句话说,如果一个人说十万美元资本与退休收入10%,这些资本通过投资于债券等,他/她会需要122540美元的资本十年后获得相同的值。说,在这个时代,当他/她可能精神上或身体上的立场进行建设性的,创收就业。显然,折旧等长远规划的实际收入/资本电话。

子女教育:随着失业率急剧上升,在世界各地,人们需要获得特殊技能,以保证即使是温和的生活。和这些技能的需求正在增加,所以取得这样的技能得到推成本。一个人时说,今天10岁的孩子将需要大量的钱,为他的大学教育十年,因此,规划同样需要从今天开始做是为了避免在最后时刻的并发症。

医疗应急医疗应急已成为这么多每个人的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可以不再被称为应急。再次,更新,更好的医疗工具正在开发中的日常医疗费用不幸的是,螺旋式上升。因此,一个人可以活得更长感谢现代医学,它是不是很安慰的想法,当一个人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影响,它有可能对财政的外观。甚至提前规划有时可能是不够的,但它至少可以提供一个缓冲疾病击中时下降。

除上述者外,可能会发生突然的现金流不匹配的原因很多 - 冲动到夏威夷旅游,例如。而每一个这样的可能性不能事先预计,至少可以做一个明智的人是创造阴雨天为自己的缓冲区。通过适当的财政规划和缓冲区只能创建而随和好。

规划方面

规划结构可能大不相同,从人到人。然而,有几个共同的因素,每个人都需要考虑,同时规划他/她的财政:

年龄:个人的年龄是一个重要因素加以权衡英寸例如,在二十出头的执行可能不希望花太多他的退休基金;可怕的一天,毕竟是一个很长的路要走。另一方面,在四十出头的年龄段的人可以看到他的退休在地平线上若隐若现,他自然会保存有较强的愿望。不幸的是,货币的时间价值是永远上升的曲线上,保存在幼年的名义金额是在以后的年龄比节约巨额的智慧。因此,如果投资者开始保存在三十岁,在1的资本回报率10%的速度,并每年可节省例如6000美元然后,投资者须在六十岁时,大约110万美元的1资本时,他退休。但是,如果他在四十岁开始节约,他将被要求作出18000美元年度投资的60岁在他的处置有类似的金额。因此,如果他在以后的年龄开始节约,每年可节省负担的金额,他需要,如果他放弃每月节省10年前3次。再次,如果我们假设,40岁,我们的投资者以节省15000美元每年和不觉得捏(对$ 18000而他是需要投资)是,然后我们发现,如果他开始保存在年龄为每年6000 30和其后节省40岁15000美元,退休日期,他将有大约$ 1.7万美元的资本,五十万比什么,他将有如果他开始保存为每年18000的速度在40岁(这也将更多造成不必要的困难他每年3000元)的程度。

投资渠道:投资可用的途径,也发挥了重要作用,规划的财政。虽然不同国家有不同的投资产品的利率结构,运作模式和投资渠道的性质大致相同。因此,美国和印度等国家在经济频谱的两端,则有不同的银行利率(在印度率是美国的四倍),基本的产品基本上是相同的。但是,首选的投资模式是一定的变化之中,两国由于在利率差,在观察美国对共同基金的偏好,而在印度的人与银行存款更舒适。再次,各项投资提供不同的税收优惠,从零到英俊的百分比在退税的形式。我们还需要牢记这一因素,工作停在一个特定的投资,储蓄的时间价值。

投资期限:财务规划的最重要的方面可能是粉的各种要求的投资视野。来自金融需求变化的事实,在任何给定的时间长度广泛需要规划不同的时间跨度。例如,一个长期的,大量资金积累的退休规划调用所需的资金;孩子的大学教育,另一方面,提供了一个更小的时限和要求相对较低的资本积累。虽然所有这些要求的钱可以累积在一个共同的游泳池,它是理想的,有不同的要求分开投资,因为这将对冲无意中管理不善的风险。为了举例说明,如果有是单独的退休和子女的教育基金,我们的投资者,在任何大专基金在撤离时短缺的情况下,会更喜欢采取一些其他的,如1银行贷款,而不是休息外部的收入来源他以及退休基金,从而保持自己的养老钱完好无损。虽然这在任何情况下可能无法正常工作,但它确实减轻处理不当储蓄的机会。

其他规划工具:除了个人储蓄,需要尝试通过其他途径,如保险,以及提供应急。虽然我们的投资者可能有他所有的未来收入和支出计划,以一个“T”,一场意外打乱了苹果车,留下自己和/或他的家属和干。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应尽量保持自我,家庭和保险财产尽可能多。这是真正的保险支付的保费,似乎是一种浪费辛苦挣来的钱,因为他们携带很少或根本没有回报,但什么是一个小的牺牲,今天,在需要的时候可能会产生可观的回报。



一锤定音

在规划和监督的财政,以提供尽可能多的突发事件和生活必需品尽可能确实很麻烦(毕竟开支是节省这么多乐趣!),好处远远大于采取的麻烦。作为古老的谚语所说,“小洞不补,大洞吃苦”,被称为是一点点的纪律“stiching”。纪律规划和经常状态的评价,这个看似艰巨的任务,可以预期,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从而提供一个合理安全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