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Wii的运动加上兼容的游戏


永远不能完成,没有最佳视频游戏机任天堂Wii游戏机。它属于第七代游戏机,它主要与索尼的PlayStation 3和微软的Xbox 360竞争。 Wii游戏机的最显着的特点是,它与无线控制器。它是一个句柄,举行的定点设备检测三维运动。此控制台的另一个特点是其24 WiiConnect功能,它允许新的更新,甚至当你把在待机模式下的控制台。 Wii遥控器是Wii游戏和Wii运动加主视频游戏控制器是Wii遥控器的扩展设备。下面的文章是关​​于Wii的运动加和Wii的运动加上兼容的游戏。

什么是Wii的运动加?

正如我刚才所说,Wii MotionPlus的Wii遥控器配件。它可以更准确地捕捉复杂的运动,当你玩的Wii游戏。据其制造商,传感器的Wii MotionPlus的行为作为补充Wii遥控器的加速度计和传感器酒吧。因此,捕捉信息,可用于确定真实的直线运动。运动加上采用两轴车削叉陀螺仪,这是熟悉的旋转运动。当您使用的议案,加上Wii遥控器,它包括更复杂的动作捕捉。此设计还具有外部扩展传递通过连接器,这有利于像其他识别设备的使用,经典的游戏控制器和Nunchuk。然而,重要的是要了解更多关于Wii的运动加上兼容的游戏。他们是专门开发保持Wii的运动加在头脑里,只能用它演奏的视频游戏和电脑游戏。

Wii的运动加上兼容的游戏名单

有几个兼容Wii的运动加游戏,玩家可以享受,而无需改变的插件,每次他们要玩Wii游戏的考验。嗯,这里是Wii的运动加上兼容的游戏名单。看一看。

*中国科学院冠军

*全明星空手道

*管道2

*疯狂迷你高尔夫2

* EA体育大满贯网球

* FlingSmash

* NEWU健身第一身心灵,瑜珈和普拉提锻炼

*非霍奇金淋巴瘤2K10

*球拍

*红钢2

*肖恩·怀特滑雪:世界舞台

*海绵宝宝的真相或广场

*磨床

*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

*老虎伍兹PGA巡回赛10

泰格·伍兹PGA巡回赛11

* VR网球2009

* Wii体育度假村

* Zangeki没有Reginleiv

对于上述Wii的议案一些像塞尔达传说,加上兼容的游戏:天空之剑,赤钢2和Wii体育度假村,使用Wii的运动加上是强制性的。还有其他许多新公布的最佳Wii游戏来,支持Wii的运动加配件。你只需要放置在Wii遥控器Wii的运动加上配件和游戏。你会发现,两者的结合,实际上给你更准确的运动转换和快速的远程运动。这些东西都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是每一个Wii的游戏,你玩的赢家。

任天堂Wii的运动加上附件是一个神奇的技术,你可以提供自己,以获得更近了一步完善。与上述的Wii运动加兼容的游戏,你可以利用Wii的运动,加上配套的功能完善!现在你还等什么?去下载的Wii游戏,尽情发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