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活在世上最美丽的地方


当我们谈论生活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美丽的山丘图片和迷人的景观开始闪烁在我们心中,不是吗?我们大多数人有一个地方,我们一直希望到现在,然后在每一个梦想,仍然住。有夫妇保存在其整个生命,只生活在一个被认为最漂亮的一个,作为生活在天堂,他们过去几年很少的地方去。和他们一样,也有对他们来说,旅游是小于肾上腺素,并不断寻找独特的目的地是青少年。为你,为我美丽的地方,可能是不同的,是不是?所以,这里是一些世界上最不寻常的地方,从东部到西部,在确定最美丽的地方,住在世界的清单条目。一些喜欢安静的人,而一些爱的人群和所有的噪音。有些人想感冒,而有些人希望的太阳。对于大家,这里是清单,一定会为您提供至少一个地方,你会爱上。所以,你可以考虑尽可能多的方面,每一个选项有可能使美丽的地方更适合你一些额外的信息。阅读...

瑞士

最好的部分是在瑞士的生活,所有的旅游景点是如此的接近对方,这个国家是一个生活的天堂。在该中心的权利,是美丽的阿尔卑斯山赋予这个国家的真正的美,景观和气候。在这个国家的各个城市当中,巴塞尔是沉淀下来的工作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它有许多行业的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个城市的交汇点位于瑞士,德国,法国和欧洲最古老的酒店,位于莱茵河上的三位国王在这里。伯尔尼是另一种选择,为你考虑,资本,找工作,不得成为对大多数问题。这个城市被认为是在世界上最美丽迷人的风景秀丽的城市之一。第三个选项是在日内瓦,这被认为是全球第八位最重要的金融中心城市。除了极大美丽,它也被认为是第四次在世界上最昂贵的城市。一个全球性的城市,这里的国际组织的名单是无限的。日内瓦湖畔和旧城区仅增加其迷人的beauty.The第四个选项无疑是苏黎世金融组织和机构,这是众所周知的,是在该国人口最多的城市。对于那些谁想要有两全其美的苏黎世湖和众多的艺术画廊提供急需的娱乐。

地中海群岛

如果你在寻找最美丽的地方,活在世上,为了退休,这个选项也许是最好的,我可以建议。地中海岛国,是地中海的一部分,所有这些岛屿。这意味着,你必须选择多达4-5个国家的岛屿。这里每个岛同样是宁静的,比美丽的最高级,如果有任何。你可以选择一些岛屿是在意大利和法国科西嘉岛西西里岛和撒丁岛。科西嘉岛是在地中海地区最不发达国家之一,因此,在所有被宠坏。这使得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如果你想退休,其中包括其他选项,如在西班牙马略卡岛和在希腊莱斯沃斯和罗兹。马略卡一半以上的人口从事与旅游部门或其他方式,向我们展示他们必须习惯于轻松的生活方式。莱斯沃斯是一个地方,你应该选择,只有当你愿意在适当的城市,而相反的感觉完全没有,罗德你这一切。美丽的风景,和我们的网站,当然不能忘记只增加了美容大师宫。

巴黎

是的,巴黎是法国最大的城市,在欧洲人口最稠密的大都市地区之一,但它仍然是将始终面对这个地球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每个人,无论他/她的年龄,或他/她要在不同的城市定居的目的,巴黎肯定是最喜欢的。虽然人口是大多数的问题,它拥有迷人的建筑和世界遗产的数量,使生活在这里,所有的一切,一个很好的经验。巴黎位于塞纳河,并在2009年,它是在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城市之一,也是前三名欧洲未来的城市,根据“金融时报”之一。如果有一个城市的所有多面手,它无疑是巴黎。从教育到时尚,从媒体到科学的权利,它是在几乎每一个部门的影响力,这也是一个伟大的程度。然而,一个重要的注意的是,随着生活的最美丽的地方之一,这个城市也被认为居住最昂贵的城市之一,如果你将生活在这个城市里,你​​将举行45万游客或以上,每年总额。

意大利

意大利的生活质量指数排名前十名在整个世界,也是全球最发达的23国。会来,当你认为意大利人的头脑的第一个城市是罗马,在该国首都,在世界上文化最有影响力的城市之一。无疑在世界上最神奇的地方之一,它代表30日在给工人的工资最高的世界城市。银行和旅游两个部门的高度之间,其余的主导。世界遗产网站,如斗兽场和特雷维喷泉仅仅是少数几个在长长的名单,在这个城市的美丽网站命名。佛罗伦萨是你的第二个选项,如果你是在寻找一个美丽的地方住,因为它拥有一切从经济,会支持你,逗你一个时尚界。在佛罗伦萨,制造/生产和商业占主导地位的行业,而旅游业击败他们的一些迷人的景点和景观的第一点,Boboli花园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你的第三个选项,这里将是米兰再次,一些在世界上最古老和最美丽的古迹,米兰大教堂,斯福尔扎城堡和圣刘汉铨大教堂被罚款的例子,然后,当然,我们都听到了米兰时装周上,我们没有

西雅图

西雅图,明尼阿波利斯,是当今美国最有文化的城市之一。这里众多的游船和节日,状态甚至比现在更美丽。除其他外,两个最有名的节日是在西雅图国际电影节和西北民俗,较早的国家之一,是一个著名的节日,持续24天的总以后是一个传统的,文化艺术和工艺节在西雅图中心举行在阵亡将士纪念日。竹篙商场世博会是另一种游戏等待每年的公约。体育在这里是另一种元素,使这个国家的美丽,因为它们有可能为每一个运动队。西雅图,虽然被填充,是最好的城市之一,因为巨大的文化接触,只住。两个主要的旅游景点,这里的翠湖公园,太空针。找工作或启动一个新的业务,但是很小,在这种状态下工作,比任何其他在美国有更多的概率。这是一个初创企业的枢纽,即使在经济衰退期间保持强劲的经济。绿色建筑企业特别有名。星巴克是一个企业在西雅图开始!我敢肯定,此信息已倾向于你是Seattleite,已经不是吗?

新西兰

新西兰是另一个国家,具有无可比拟的全国各地的美景。有四个城市在这个国家,每一个美丽的地方,生活在世界奥克兰全球排名215其他主要城市之间的生活质量指数4起。这个城市是国家气候温和,全年的工业中心。房屋包括怀特玛塔屋上特别著名的维多利亚别墅和富丽堂皇的海滨屋。令人惊讶的是,每三个居民中拥有一艘船在这里。就业是伟大的,所以有受教育的机会。第二个选项是,据说这是全球生活质量最佳的第12届首都惠灵顿。东方湾的公寓,其中包括一些著名的住宅区,可以考虑。在这个城市里的事件和文化庆典和国际著名的,超过成千上万的数字。这个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强降雨和气候温和,通常不弯腰低于4摄氏度或25摄氏度以上的上升和整个多风。基督城是选项三,海洋性气候,获得更多的人气,最近发生的地震后的城市。在这里,生活方式非常放松,农业是经济的关键部门。滑雪场和众多的花园,这也给它命名为花园城市,使旅游景点和康乐枢纽太。它也有一个积极的电车系统。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学生,你应该选择汉密尔顿,其中有一个庞大的学生人数和同样蓬勃发展的生活方式。

印度

如果你是一个人喜欢和周围的人,他们的很多,你一定会找到印度生活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这个国家的教你的字生活的真谛。首都新德里,是一个城市拥有一切。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城市之一,这座城市还拥有许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Qutub高塔,莲花寺,胡马雍墓和红堡是少数。老城区包括旧建筑房屋,市场和街道,而新的卫星领域,如古尔冈提供一个非常大规模的就业。一个国际大都会,它主要是高收入群体。其他景点当中,Akshardham寺(最大的印度教寺庙世界)和贾马(印度最大的清真寺)被许多人认为是最美丽的。伊斯兰建筑在城市的大部分地区,目前,只增加了它的美丽。二,你的选择是,以前称为孟买孟买的城市。在这个城市里,你​​会发现一些在该国最富有的人(世界)最贫穷和有些过分。印度电影业,宝莱坞,设在这里,这个城市是许多文化活动和节目。一些著名的地区包括纳里曼点,班德拉和Colaba,这是外国人之间的著名的。添加到这个城市的魅力是其他旅游景点泰姬陵酒店,孟买总站,哈吉阿里Dargah,其中一些象岛石窟。选项​​三是帕纳吉,果阿国的首都肯定是在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这是一些最迷人的海滩和老葡萄牙房子。这里的生活方式与大多数人在港口工作很轻松。一年四季盛行的文化活动。

澳大利亚

任何美丽的地方将是不完整的,如果它不包括澳大利亚。这里的第一选择将是悉尼的城市,这被认为是全球16最昂贵的城市,和许多维多利亚时代的建筑。这个城市拥有约70海洋和港口的海滩和一些90银行业金融机构,它向我们展示了完美的平衡,保持一种轻松的生活方式和一个竞争激烈的商业部门之间的。一些国家公园,如皇家国家公园(世界第二古老),它也满足娱乐需求的各种商店在Surry Hills和Darlinghurst。这里的第二个选项是首都堪培拉,这是在澳大利亚最计划的城市之一,也几乎没有失业,在2010年(3.9%)。这个城市是一些最精锐的酒吧和夜总会,这里的居民年龄中位数,只有34家。休闲活动包括高尔夫球场,滑板公园,网球场,自行车道,山地自行车道和一些在这里的湖泊等水上运动。选择三无疑是墨尔本市,爱丁堡之后,是第二个城市被命名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学的城市,也是根据“经济学家”在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公园和花园,这里是一个最精心策划的,煞是好看,所以它的海滩,位于东南郊。这个城市还拥有全球最大的电车网络。最后的选择将是城市布里斯班,已举办多项国际体育赛事的城市。虽然作为一个企业的枢纽,它提供同样宽松的生活标准。

巴西

巴西是一个国家,没有像其他吸引青年,是不是?我在这个国家的第一选择将是这也恰好是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市。它不仅是最大的城市,它也是最大的前5名的世界大都市地区之一。如果不断建筑物可以使一个地方看上去很美,这将是圣保罗和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看保利斯塔大街的天际线,相信我。这个城市有全球第三密度最高的建筑物。第二个选项是萨尔瓦多的城市,也为巴西的首都给予无限的街头嘉年华会及各方的幸福而闻名。萨尔瓦狂欢节是认为世界上最大的街头派对。萨尔瓦多的天际线和美丽的海滩,告诉我们如何在这里生活会给我们两全其美。我对你的第三个选项将是里约热内卢的城市,非常正确地称为“奇妙的城市,这就是著名的基督救世主的巨型雕像。这是很长一段时间,巴西首都直到巴西利亚了它的位置。这里的房屋,包括16至19世纪与20世纪的当代著名设计相结合的房屋。葡萄牙帝国的家庭居住在这里的架构是值得的经验。选项​​四会无疑是巴西利亚的城市,有没有少了122个外国驻华使馆。在这个城市的生活质量非常高,比别人,它也有高效率的过境设施,以死为与美食。另一方面,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安静的城市,一个能够让你从每个人的生活的感觉,但有一种超现实的美感,你应该检查欧鲁普雷图,一个城市,肯定是我的名单上生活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

加拿大

我在去年向生活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是加拿大,没有它的名单可能会错过一些非常美丽的地方。我的第一选择,这里是首都渥太华,这也被称为“硅谷北。城市是许多博物馆,其中大部分是国际著名的。如果你打算住在这里,你将能够见证Rideau运河在冬天的雪祭节,并在7月,你将能够看到国家加拿大国庆日庆祝活动,在国会山。康乐活动,如皮划艇也小有名气。第二个选项是魁北克城,这是在整个北美大陆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如果你曾经碰巧看到魁北克市的天际线,你会想象出一个童话王国直。在这个城市的嘉年华会一样美丽的城市本身。选择三,这恰好是在加拿大的最大城市和金融资本也被认为将是多伦多市。一个国际金融中心,这个城市也被全球排名创新城市前100指数12日2thinknow经济创新。这里的一排房子,特别是著名有些是真的老了。体育在这个城市里有许多著名的球队也给予了很多关注。这里,在这整个列表的最后一个选项是温哥华市也被称为好莱坞北美电影业的蓬勃发展。在全国最热的城市之一,也是著名的软件开发和生物技术。威娱乐区有许多酒吧和夜总会,形成一个整体的文化很重要的一部分。

注:上面列出的地方/目的地是完全基于作者的偏好。

这些都是一些沉淀下来的伟大的选择被认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现在你知道这些最美丽的地方,生活在这个世界,你可以在你的时间和在一个零。还记得,一个列表可以不包括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美丽的地方,因此,它总是有尽可能多的名单一看。此外,如果你打算搬迁,确保你考虑有关的其他方面也取决于你的原因搬迁。最后,每一个地方是美丽的,如果你知道如何使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