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结婚花球的类型


为新郎和新娘,他们的婚礼当天是有史以来最盛大的庆祝活动。婚礼是否将是一个奢侈的事,或只是家人和亲密的朋友的亲密,然而,这一天是他们一生中最难忘的一天。一个新的开始,需要从每个人目前在婚礼上的祝福和良好祝愿,一切是完美的。除了从各种装饰的想法,你可能有婚礼,鲜花场地,新娘捧花,表的中心焦点,伴娘花束,装饰品等dcor的一个组成部分。现在您使用的婚礼花束和装饰品的种类将不仅仅取决于你的选择,但季节也有一个很重要的发言权。你已结婚,在特定月份或季节将是决定性的因素,包括婚礼上花。等,以帮助使这个重要的和美丽的决定,我们已经把这篇文章一起。我们将看到在特定季节提供不同的花,这样你就不要混淆哪些花选择。

各种婚礼鲜花名单

即使有某些花,开花,是在特定季节丰富,有一些常年盛开的花朵。他们包括玫瑰,兰花,百合,非洲菊,红掌,热带花卉很少。列入这些花,实际上你可以建立一个为你的婚礼的浪漫和优雅的氛围。除了这些花,让我们看看在各种婚礼花型根据今年的季节。

春季婚礼鲜花

几乎所有新娘的梦想,因为在其最好的天气是春天的婚礼。有一个沙滩的可能性,甚至是一个花园婚礼,这使得整个庆祝活动更加精彩。试想一下,你已计划在户外举行婚礼,新郎是站在你在祭坛上,和你走在你的手华丽的花束过道。所有你周围,有充满活力的花十倍以上的浪漫婚礼。新娘可以要求更多的吗?春天的婚礼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魅力和鲜花的选择可以使之成为了盛大的庆祝活动。花的类型,你可以选择你的春季婚礼......

*朱顶红

*海葵

爱尔兰*贝尔

* Boronia

*布兰卡百合卡萨

*樱花

*水仙

*雏菊

*飞燕

*连翘

*小苍兰

*风信子

*绣球

*拉克斯珀

*紫丁香

*铃兰

*玉兰

*水仙

*牡丹

* Ranuculus

*玫瑰

*甜豌豆

*德州风信子

*郁金香

* Waxflower

*百日草

秋季婚礼鲜花

如果你觉得秋天的婚礼不能给你花的品种和阵列,然后再想想。一个秋​​天的婚礼,你可以选择颜色,根据颜色主题的婚礼,因为他们可以很容易地互相补充。你甚至可以参观各种鲜花店,发现一些奇特的秋花,其中可以包括在你的婚礼。在年底,列入秋季婚礼鲜花将取决于你。我们一直在这里给你在这个季节不同的花的想法。

*朱顶红

*紫苑

*海芋

*康乃馨

*菊花

*大丽花

*一品红

*太阳花

*铁杉

*金银花

*绣球

*金丝桃

*虹膜

*常春藤

* Kniphofia(红热扑克牌)

*互叶白千层

*十大功劳

*金盏花

* Montibretia

*水仙

*兰花

*一品红

*玫瑰

*千里光

*雪花莲

*蜘蛛PROTEA

*星辰

*琼花

*迎春花

*百日草

冬季婚礼花

许多新娘们往往担心,如果他们能找到他们的选择在冬季花。担心的答案是“YES时,肯定”。冬季婚礼看起来像一个童话故事的场景,因为无处不在,你看,它是白色的和明确的。你可以与白玫瑰或其他白色的花朵,像郁金香,白色绣球花,兰花和牡丹冬季和选择的天气和氛围。或者,你可以把你的婚礼dcor一些颜色和一个梦幻般的光芒,给婚礼。一如既往,研究是非常重要的,做出这个决定,当然,咨询您的花店花选择。至于我们,我们已经把不同的冬季婚礼花。

* Anigozanthos

*朱顶红

*海葵

爱尔兰*贝尔

*蓝星海冬青

*康乃馨

*宇宙

*水仙

*雏菊

*勿忘我无

*小苍兰

*栀子花

*希瑟

*冬青

*绣球

*虹膜

*茉莉花

*玉兰

*槲寄生

*南浪

*一品红

*毛茛

*玫瑰

*雪球妈妈

*星辰

*郁金香

* Waxflower

*紫藤

夏季婚礼花

夏季婚礼可以作为通用的,你想,因为在这里,你可以选择从粉彩花卉色彩明亮,充满活力的。如果你打算一个亲密的婚礼,那里有没有过顶口音,然后柔和的彩色花的路要走。然而,当它是一个宏伟的内政,与黑暗更充满活力的花不仅浪漫的发言,但也给各种实物的dcor。所以最好要做的是说话的花店,非常仔细地选择婚礼鲜花。并为不同夏季婚礼鲜花,这里是我们的名单。

*苋菜

*紫苑

*满天星

*大学本科按钮

*海芋

*康乃馨

*菊花

*鸡冠花

*科伦拜恩

*宇宙

*大丽花

*雏菊

*飞燕

*毛地黄

*天竺葵

*太阳花

*唐菖蒲

*希瑟

*蜀葵

*风信子

*绣球

*虹膜

*百合

*铃兰

*黑种草

*兰花

*三色堇

*罂粟

*玫瑰

*股票

*向日葵

*郁金香

这些都是由不同季节婚礼花。因此,取决于你正在规划你的婚礼时,选择从一个广泛的丰富多彩和激动人心的花朵。或者,如果你喜欢的任何特别的花(S),它不会伤害到更改日期,只要确保运行由新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