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天窗维修


汽车天窗设计,让乘客进入车内的新鲜空气,或允许进入车内的阳光。大多数的汽车,这些天来一个天窗。天窗可以是手动或自动,取决于汽车制造商。如果你的车没有天窗,你甚至可以得到一个安装以后。

通常情况下,泄漏或天窗上的裂缝,要求维修工作。在裂缝的情况下,最好是更换天窗,为修理仍不会使它像以前那样。另一方面,漏水大多是导致积累污垢或碎屑周围的印章,或水在排水管堵塞。天窗的维修说明,以帮助这两个问题你将在下面讨论。了解更多对天窗至五/ s的天窗。

如何修复天窗

这是由有天窗人民的普遍面临的两大问题。这可能是一个破碎的天窗或在天窗泄漏。在前者的情况下,它是更好的替换,而不是修复它的天窗。因此,让我们来看看在更换一个破碎的天窗的指示。

所需工具

*锤

*螺丝刀

*手套

*扳手

*天窗安装套件

*美工刀

*无绳做样子机

残破的天窗维修说明

第1步

天窗车型在市场上也有多种。你需要选择一个适合你的车。一旦你购买您所选择的天窗,检查天窗修理包中的所有部件是否由制造商或提供。

第2步

请将您在收到你的车顶之外的修理工具的模板。与已经存在的天窗洞,它应该完全匹配。这将有助于你得到一个粗糙的图片为您的工作。删除从您的汽车天窗面板。检查各部分,看它是否是在工作条件或没有。通过看屋顶,小心翼翼地找到任何故障的一部分,这可能需要修理或更换。

第3步

曲柄屋顶打开使用4mm的内六角,正确地检查你破碎的天窗故障。因为它是不可能完全打开后推顶篷背后的天窗,事先决定是否有必要或没有。

第4步

取出破碎的天窗后,你已经找到了需要更换的部件。修复所有破损的部件,没有任何限制。要重新修复的天窗,你可能需要稍作改动,以便它适合。检查任何泄漏的密封。

如果你正面临着​​水从天窗漏水问题,请按照下面的说明给予修理漏水天窗。

所需工具

*薄电线电缆

*清洁

*一块湿布

*衣架

*细管

*水

天窗漏水维修说明

第1步

清洁车外的玻璃面板上,使用非研磨性的清洁剂和一块抹布。现在,首先打开通风阴凉处,然后打开天窗。如果您发现任何污垢不允许天窗,关闭在密封紧密,用湿布清洁的区域。

第2步

检查密封得当,看看你是否能发现任何裂缝。你将不得不更换密封件,如果有裂纹,因为它是泄漏的原因。此外,检查引流管。在那里检查堵塞或积水。在情况下,你发现水在这些管道堵塞,清除它使用一个衣架或细线电缆。

第3步

为了查明的事实,那就是更没有在引流管堵塞,尝试插入在电线,然后拉出来,几秒钟后。您还可以倒一点点水,在这些管子,以确认它已畅通。

天窗维修成本

取决于成本或修理天窗天窗类型,你和你的汽车模型。并非所有的汽车制造商安装同类的天窗,因此有一个价格的变化。要更换零件的价格也将取决于你的天窗维修费用。你不能做自己的修理工作,而得到它从别的地方做,你也会有支付劳务费用。成本可以在任何地方之间的250美元到500美元。最好是买原和正品备件更换。

一个天窗的维修工作很简单,可以在家中完成。不过,如果你想要一个新的来取代它,以专业人士的帮助,只要你不想要什么差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