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首席财务官职位描述


所有类型的企业管理人员和高层管理人员。和财务总监的位置是最突出的一个。由于有任何公司运行的主要因素,它是首席财务官负责管理公司的财务方面的问题。首席财务官职位描述包括有关财务处理公司的所有任务。在这个顶级的管理岗位工作的专业人士,精通财务管理,预算编制,并适当分配货币资源。通常需要在银行,企业,银行和其他商业实体的CFO服务。让我们来看看对CFO的职位描述。

首席财务官(CFO)的职责说明

应该直接报告给该公司的行政总裁(CEO),首席财务官进行的所有任务。由于几乎每一个部门是依赖于财政和分配预算,财务总监参与管理活动的所有类型。他与高层管理人员参加的会议,并建议和发展组织的发展计划。这主要涉及提高盈利水平和员工的实力。

为了执行财务事宜,他有工作,并协助该公司的会计师和财务经理。在小企业的CFO职位描述,任务可以更因少层次结构中的成员。在非营利的CFO职位描述,主要责任是保持财政的详细记录,因为它们可以被用于多种用途。首席财务官处理有关金融的稳定,适当的政府机关的官方报告的所有手续。

他要处理的文件和记录有关收入和支出,工资的更新和工资,现金流量,实践的预算,成本控制,账户维护。他不创建自己虽然文件,但执行的审批程序。在银行首席财务官职位描述,最重要的程序可能包括开发,并纳入财政,计费,审计,会计,财务报告,以及类似的其他方面的重要程序。它是一家银行,一个非盈利性,商业,医院,首席财务官职位描述,也包括援用从良好的保险服务机构。

CFO是一个确保财务记录系统是适用于审计准则。他甚至可能会与行政部门的公司提供最好的服务,在规定的预算工作。牢记金融因素,他可以制定和执行部门的短期和长期目标。最重要的是,他负责与有关当局税务手续。在创业中,它是获得许可和登记后的首席财务官。

首席财务官(CFO)的薪金范围

从该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财务总监的薪酬范围记录是大约88000美元的。那些一年多的经验,作为一个CFO,可以预期每年薪酬不等从50500美元104000美元;而对于那些用五至九年的经验,薪级范围从66000美元121000美元。据报道纽约州是一个薪酬,从102000美元每年195500美元不等,为CFO们所支付的最高。在俄亥俄州的CFO薪酬范围内观察到在约73,000133500美元,是最低的。每个行业就业的工资也有所不同。在金融服务,薪酬范围是10万美元,每年$ 173000。另一方面,在制造业和分销业;工作作为CFO的工资范围是从$ 92,000153000美元。

这是首席财务官的职位描述和薪酬上的一些有用的信息。记住的责任可能会根据不同的因素很多,如公司的规模,就业设置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