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为什么在“自然”游戏上瘾


视频游戏成瘾虽然没有被归类为精神障碍由美国心理学协会(APA),但已造成严重的健康问题之间的休闲活动挂钩的。事实上,它是负责死亡的26岁肥胖的人在中国从事长达50小时的视频游戏马拉松!嗯,根据任何非视频游戏上瘾,这肯定会列为成瘾的一种形式。哈里斯民意调查,在2007年进行的一项统计显示,高达8.5%的青年在美国属于下类视频游戏成瘾。然而,同样的民调约23%的受访者认为自己沉迷于视频游戏。斯坦福大学结束在另一项研究中,视频游戏确实是上瘾的性质。令人担忧的是,平均视频游戏上瘾,现在是一个30岁的男性!你想知道如何可以让人上瘾的休闲活动,旨在招待儿童吗?父母,移动从你的孩子越来越上瘾的恐惧吸烟,饮酒或服用药物!现在,您不必担心,如果你的青春期前的儿童或青少年越来越沉迷于视频游戏。这是瘾科技在其最早的人类生活。这么久了,很多人不知道是什么使一个视频游戏上瘾吗?是什么让年轻人更喜欢现实的虚拟世界?让我们把一些光线对视频游戏成瘾的原因。

为什么电子游戏上瘾?

我们知道一个健康,个人生活,社会,甚至一个吸毒者的专业人士的生活视频游戏成瘾的后果。然而,网瘾,开始与视频游戏对玩家的2倍效果。它使沉迷于活动的任何人的大脑中的化学反应,也有心理的影响。这两个视频游戏的负面影响是导致上瘾的发展。这里是同一个详细的了解。

体育成瘾

几乎所有的视频​​游戏提供了一个陌生的环境中探索未知的机会,并给予它奖励。你永远不会知道什么是隐藏在他们的世界,除非你有第一手的经验。 ,并有战胜坏人的快感,节约你的生活和赢得比赛。它是一个虚拟的“濒死经验”。玩电子游戏会导致不同玩家兴奋心脏的脉搏率显着提升增加多巴胺的释放,儿茶酚胺(神经递质和激素),有助于在学习新的行为和产生的快感和动机的感情。因此,玩家开始与相关联的视频游戏“肾上腺素和惊险刺激的感觉。由于这种情绪和精神状态可以让人上瘾,视频玩家期待这些感觉越来越多,导致在增加播放时间视频游戏。简单地说,一个玩家被迷上了视频游戏创造的感情。吸烟,酗酒或吸毒成瘾的情况下可以注意到同样的现象。多巴胺的释放,同时播放,包括血腥的暴力游戏。

心理成瘾

UI另一个层次,另一种奖励:大多数视频游戏的基本设计的基础上完成一个级别的目标,以移动到一个新的水平。由于这些水平是可能的完成,在短短的时间与奖励,被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它创建了一个儿童和青年之间的成就和优势复杂虚假的安全感。成就和/或创下了历史纪录的感觉,给人一种愉悦的感觉。现在,每个人都喜欢到觉得完成大多数的视频游戏玩家的8至18岁年龄组,这很容易在一个人的生命内下跌,因为他/她通过物理,情感和心理的变化去。因此,他们开发了瘾的幸福的感觉。因为这些都只是暂时的,他们延长游戏期间,他们保持吸引。

UI社会化的新途径:突然,视频游戏已经成为一种社交活动的新形式,这需要玩家角色扮演的人物之间的地方。多玩家游戏或MMORPG的往往放弃了与他人互动的虚妄感。作为一个人与现实世界中,由于增加游戏交互少,他们寻求通过视频游戏伪造不真实的友谊,以满足他们的需要与其他人互动和社会关系。模拟游戏已经成为了玩家之间的新时尚,模仿现实生活与虚构的设置设置,让玩家替代现实生活。

UI逃避现实:视频游戏带来了青壮年竞争连胜。这也是玩家之间的实际生活情况的侵略行为的原因。视频游戏和现实世界之间的线开始模糊。能够破纪录胜过自己和他人,新的设置,实现了较高的排名,使游戏成瘾升压留一气小时的从事这项活动。这是一个伟大的方式为他们忽略他们的现实生活中的问题。事实上,视频游戏提供了一个出口运到一个不同的世界,充满了机会去探索新的东西,离开真正的背后。那些人不适合在他们的同龄人,经常在这些活动中寻求慰藉,以满足他们的需要真正的关系。

UI景点:明亮的视频游戏和丰富多彩的图形往往玩家的心留下的印象。视频游戏开发商保持游戏更新或升级版本,因此推动了球迷们继续购买和播放。此外,作战能力从自己家里舒适的无情的怪物,而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也可导致强迫行为,这成为视频游戏成瘾的发展。

,UI,这是值得每一分钱:许多视频游戏公司限制使用视频游戏,除非玩家支付一定的费用,这可能是购买价格或月租费,以完全访问的视频游戏和发挥各级。这鼓励玩家,以便采取充分受益的视频游戏所付出的代价,并发挥它尽可能保持长时间玩。

观看视频游戏成瘾的迹象,如果你的孩子花费大多数他的夏季休假沉迷在玩他们。是的,男孩比女孩更容易,因为奖励的意义是在男性的心理,因为他们的大脑化学组成。在斯坦福大学的研究还指出了这一事实。这是最好的控制你的孩子从一开始就比等待它随时间褪色的视频游戏成瘾。如果您的孩子已经开发出一种严重的视频游戏上瘾,你可以送他到康复中心已经投入到事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