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司法会计鉴定的优点和缺点


会计等,是一个广泛的主题,其中包括许多领域的专业化。其中之一是法务会计。专业会计师在这一领域使用的会计技能,进行调查和分析财务信息。它们生成报告,指出他们的研究结果,这是在合法使用的法律法院接受。这个领域需要彻底的有关业务,法律和金融知识,以及会计技能。有了这方面的知识,能够识别欺诈或挪用企业组织财务会计师。法务会计也是有用的,以评估损失,要求经济补偿的案件。在离婚案件中,司法会计图片到配偶和子女抚养费的要求建立适当的补偿。司法会计领域是在涉及财务的许多情况下非常有用。但是,它有其自己的一套利弊。所以,现在让我们看看在法务会计的优势和缺点。

司法会计鉴定的优点

✔欺诈识别和预防

欺诈是很常​​见的大机构在日常金融交易的数量是巨大的。在这样的环境下,雇员可以很容易地进行欺诈活动,没有被抓。法务会计,有助于分析公司的会计政策是否得到遵守或不,所有的交易是否在帐簿清楚说明。帐簿中发现任何偏差,可以帮助识别欺诈行为,可以采取必要的措施,以防止它在未来。

✔进行明智的投资决定

作为司法会计鉴定有助于在分析一个企业的财务状况和弱点,它提供了一个路径,为投资者作出周到的投资决策。 A公司欺诈问题绝不是一个良好的投资选项。因此,会计鉴证报告作为公司的潜在投资者的指南。许多组织还从各金融机构申请贷款。这样的机构可以通过执行司法会计分析,来决定他们是否愿意资助公司或。

✔制定经济政策

各种诈骗案件,成为法医分析后作为参考政府制订经济政策的改善,这将是能够遏制此类诈骗活动在未来的行为明显。这样做,政府可以加强经济和防止这类非法活动在该国。

✔有价值的职业机会

司法会计作为一种职业,是非常值得的,因为它不仅包括定期的会计活动,而且还涉及识别,分析,并在审计结果报告。接受由法院法医会计师生成的报告,让他们相比其他会计师上风。良好的法医会计师有很高的需求,并可以很容易地得出起薪30,000元及每年60,000美元之间。

司法会计鉴定的缺点

✘保密问题

审议公司的财务记录是由外部的法医会计师,泄漏机密事项的机会是永远存在的。这是真的,他们的道德准则明确提到法医会计师及其他成员,在参与审议,不得从事向外界泄露机密数据,但不能被废止披露的可能性。

✘增加机会,威胁和负面宣传

如果一家公司的财务报表的分析指出了一个特定的人在欺诈活动的参与,有一个显著的人会威胁到公司,从审判,以保障自己的机会。此外,任何试验,证实了在该公司的欺诈行为的发生是在公众的视线和收益的负面宣传,这直接影响公司的声誉和投资者关系。

✘花费了很多钱

法务会计的会计师使用的会计程序可以是一个昂贵的事情,因为涉及到高端的会计软件。如果要在审判中提出的研究结果,整体开支上升,甚至进一步,因为法医会计师的费用是相当高的。这可以是一个组织关注的问题。

✘失去员工信任

很显然,员工感到被冒犯,当他们来了解他们的工作是由第三人审查。如果没有标识欺诈,员工们留下的感觉,雇主没有在他们的信仰。失去了信任,可以在这种情况下,很难恢复。

✘服务有限使用

联邦法规限制使用的服务,从一个单一的会计师事务所。假设一家公司绑一个审计事务所,但不能要求公司提供会计服务。因此,公司已达到了几家公司为履行其会计任务。

尽管与法务会计的缺点,它是,并将继续是一个在世界范围内的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因为它有助于组织和个人,要弄清楚其财务账目是否准确,或伪造,隐藏在组织内正在进行的非法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