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丰田同意支付1640万美元的罚款,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


尽管事实上,丰田公司已经同意支付的最大罚款有史以来美国监管机构,该公司还声称,它没有做错任何事,它永远不会躲在监管油门踏板缺陷。显然,1600万美元,是足以重新书写历史,但我离题。美国监管机构和谈论政治首脑仍在拍摄丰田在这个问题上的失败,但事实上,他们现在“责任”的形式支付罚款似乎是不够的推动现在的故事,沿。

当然,丰田仍然会被起诉民事责任由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无数个人 - 这些案件是刚刚离开地面。事实上,丰田同意支付16.4亿美元,可能会伤害他们在路上的个人和集体诉讼案件,但美国政府摆脱了他们的后面是前进了一大步。个别情况下是不会伤害该公司的股票价格或者其公众形象。

当然,仍有一些关注与丰田和其车辆在美国和监管,确保所有的公司,以确保不存在进一步侵犯。它很可能有关丰田的失误,正确披露其车辆的安全问题在未来几个月将出现在新的罚款。

在回应舆论哗然​​,关于丰田安全,该公司一直在积极降低在美国的价格 - 尽管在一个痛苦的公众形象,促进销售举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