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现在丰田普瑞斯刹车质疑


普锐斯是为数不多的丰田车型,没有油门踏板的问题之一,因此它被认为普锐斯车主和准买家清楚。没有这么快!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收到124迄今来自消费者的报告,关于普瑞斯刹车问题。大部分投诉涉及的道路行驶颠簸或凹凸不平的绵延时,车辆的制动能力的缺乏。四事故已报告问题的结果。

现在这个问题后,堆放的坚持油门踏板问题在全球召回数百万辆汽车,丰田急于重新建立本身作为汽车质量标准的领导者之一。丰田股价已下跌约20%,华尔街作为正在进行的问题与安全召回和暂停销售特定型号的结果。

这是值得注意的,不再丰田有自己的形象问题,挣扎的美国汽车业将寻找更好的东西。福特已经似乎已经恢复了脚跟,而通用汽车仍在航行其破产和对未来的苦苦寻找新的视野。而通用汽车仍有可能从任何可持续的成功距今,任何斗争从它的竞争对手 - 尤其是高认为,丰田 - 将是一个陷入困境的公司的利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