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什么是信贷紧缩


人们正在失去他们的工作,公司正在关闭......总体而言,经济正在经历一个倒台。人们都在谈论所有的人谁不知道什么信贷紧缩的信贷紧缩,这里是企图向您介绍的基本要素和信贷紧缩或经济衰退的因素!

什么是信贷紧缩?

虽然没有提及是谁发明的长期信贷紧缩 - 美国联邦储备银行,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67年在一项研究中使用的术语。信贷紧缩是经济状况,投资资本很难获得。在信贷紧缩,银行和投资者成为资金借给企业,导致对借款人的债务产品的安装价格持谨慎态度。目前,次贷危机是一个持续的金融危机,联邦住房贷款抵押公司,投资公司和政府资助企业的失败所引发的全球信贷市场和银行系统的流动性收缩的特点。

经济衰退和信贷紧缩的是同一个吗?

往往有两个方面的经济衰退和信贷紧缩之间的混乱,但他们是不一样的。经济衰退通常是指两个连续季度经济负增长,而信贷紧缩是不同的术语,它可以是一个经济衰退的一部分。

什么是信贷紧缩的可能原因是什么?

据许多经济专家,从而导致信贷紧缩的原因之一是持续期间的粗心和不恰当的贷款,导致贷款机构以及投资者的债务损失。一个在以前“虚增资产的市场价格的降低,也导致信贷紧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