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胆红素升高


红血细胞的转移,在人体细胞中的氧。脾促进拆除破旧的红血细胞。破旧的红血细胞的再生利用是肝脏的重要功能之一。这一过程涉及从破旧的红血细胞分解和回收血红蛋白(携氧物质)。胆红素是在此过程中获得的废旧产品的一部分。胆红素,由肝脏产生的黄色色素,在我们的身体起着重要作用,因为它作为一个细胞的抗氧化剂。讨论血胆红素升高之前,你应该知道,正常的胆红素水平小于1毫克/分升(毫克每​​分升)。增加尿中胆红素水平,也是一个健康问题,这需要就医的迹象。

高胆红素

过剩的胆红素是肝有关的异常,这是相当普遍的。 “黄疸”是当一个人从血液中过多的胆红素遭受的条件。增加分解的红血细胞或胆红素代谢的遗传性疾病,可导致胆红素水平轻度上升。有些药物和药物,特别是含有性激素,药物化疗期间使用的抗精神病药物或药物可引起高胆红素水平。在某些情况下,胆管狭窄可导致中度胆红素水平的上升。让我们来看看胆红素水平显着升高的原因。

胆红素水平升高的原因

*大阻塞胆管严重影响胆红素水平。

*肝硬化,肝功能严重影响,导致异常的胆红素水平。

*除了肝硬化,肝功能可以得到影响,如肝功能衰竭,肝囊肿等各种肝病问题

*病毒性肝炎高胆红素水平的主要原因之一。

*克里格勒Najjar综合征,很少发现的障碍,这会影响胆红素的代谢,可导致血液中的胆红素增加。

*胆总管结石或胆管结石的存在是胆红素高的主要原因之一。

*都柏林约翰逊综合征或结合胆红素增加,无肝酶升高,可引起高胆红素水平。

*药物性肝病,肝功能严重影响,并可以胆红素水平升高的原因。

*溶血或血液中的红血细胞的异常破坏血液中过多的胆红素的原因。

*任何癌症扩散到肝脏,严重影响肝功能。

*酒精性肝炎是一种高血胆红素的共同​​事业。

*胆汁性肝硬化或胆​​管的破坏可以提高血液中的胆红素水平。

*影响肝脏,胆管或胆囊肿瘤,可以建立血液中的胆红素的原因。

*高胆红素水平,可以发现,如果一个人患吉尔伯特综合征,良性家族性胆红素代谢障碍。

*原发性硬化性胆管炎(肝内外胆管疤痕和破坏管道的管道,逐步炎症)是负责高胆红素水平。

以看看在下面的列表,其中包括一些胆红素水平升高的主要症状。

胆红素水平升高的症状

*减少食物的摄入量,食欲不振

*经常发烧

*恶心,呕吐

*腹部肿胀或疼痛

*暗黄色,琥珀色或褐色尿

*尿中可能有强烈的气味

*低能量水平,过度的疲劳和全身不适

*面色苍白或陶土色大便

*异常瘙痒感

*皮肤及眼白变黄

“偏黄”是新生儿胆红素水平升高的主要症状之一。高胆红素水平时,扰乱人体的机制,可以观察到高音调的哭声和拒食。早产婴儿是在出生时更容易出现高胆红素水平。高胆红素在成年人可以是一个严重的肝脏疾病的征兆,可能会导致疲劳,肿胀的脚踝,肌肉消瘦,腹水(液体积聚在腹腔),精神错乱,甚至昏迷和进入肠道出血。狗和猫也可能遭受从增加的胆红素水平。在这种情况下,宠物爱好者都急于向兽医咨询和及时治疗。现在让我们看看在治疗高胆红素水平。

胆红素升高:治疗

*没有医疗甲型肝炎一般解决自身需要。

*胆结石可以手术切除或肝移植是治疗肝功能不全的选项,在严重的情况下。

*癌症或转移性肝癌的治疗取决于条件和人的全面健康的严重性。

*医生需要研究历史的病人。酗酒或使用注射药物导致肝炎,胆结石病史,胆管狭窄,可以由医生确认后,进行多次试验。医生可以治疗相应的计划。

*胆红素水平升高可以被视为家庭的补救措施的帮助下,如果没有太大的严重状况。每个人都应该在每天喝几次'薏米水'。这是这种疾病的最简单,最好的补救办法。

*这里是一个简单的方法在家薏米水。三公升的水沸腾了三个小时,低火焰,一杯大麦大麦水“。这迷魂汤工程伟大的高胆红素水平。

*有没有需要任何特殊处理胆红素水平或轻度高胆红素血症的新生儿轻度上升。以治疗中度的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脱了衣服需要根据胆红素灯只眼睛用眼罩屏蔽,以避免损坏。

*这些天来,光纤胆红素毛毯,这有助于新生儿的皮肤暴露在光在市场上。

*在新生儿的情况下,如果光疗不降低血液中的胆红素水平,然后输血是选项,它有助于带回胆红素水平的正常位置。但是,这是很少需要。

大部分时间,病人不会遇到任何症状,胆红素水平升高。患者通常惊讶地看到在其报告中的高胆红素水平,因为没有眼睛或皮肤变黄。定期体检可以帮助在早期检测高胆红素水平。照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