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城市扩张的原因和影响


城市化是指从农村向城镇地区的人口迁移。男子一直在寻找更好的牧场转移到新的地方。因此,移民是不是一个新现象。然而,最近的研究表明,在19世纪末和20世纪初,在城市化的急剧上升。这可以归因于工业革命,它提供了更好的经济机会在城市,城市化进程中的突然增加,由于设立的工厂和工业。随着城镇收获在科学和技术领域最创新的好处,城市化仍然在他们的地方。作为一个这样做的结果,城市及其郊区蔓延到农村,沿其边界,被称为城市扩张的蔓延。

原因

*廉价的土地和住房在郊区的成本相比,城市中心已吸引了许多定居在这些领域。

*一直在增加公共开支,比现有的城市中心的郊区,如道路,供水和电力基础设施的发展,从而增加了生活在绵延的好处。

*一直在增加商业贷款的做法,有利于郊区发展。

*一个美国人平均家庭收入的增加,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对许多美国人来说,拥有一辆汽车,并支付过境天然气从郊区城市实惠。

*绵延的特点是人口密度低和减少交通挤塞。因此,即使在没有任何联邦政府的政策,鼓励绵延增长的情况下,这些中心已激增,由于越来越多的人生活在绵延中,他们发现生活比城市更冷静和和平的意愿。

*更高的财产和营业税,城市推动企业向郊区地方税是普遍偏低。

影响

*绵延已被批评为增加公共开支。一些人认为,绵延场地作为花费公帑,市区以外的冗余基础设施的忽视或者未利用或利用不足的城市基础设施的成本。

*在城市绵延上班的生活在他们的汽车城市的人群。这已导致较重的交通,导致交通挤塞的道路上,增加空气中的污染和汽车有关的事故。

*增加对汽车的依赖导致了蔓延的人口,即使是短距离使用他们的车辆。这种行为被认为是导致比那些绵延在城市的居住人口,增加肥胖和高血压。

*绵延,引发了对环境问题的关注。在绵延的房子都大于那些在城市中心。这被视为一些,浪费耕地和野生动物的位移。作为不透水材料,如混凝土,覆盖大面积的土地,有较小的雨水渗透进入地下水。

*这些被认为导致美国社会资本的解体。在绵延的房子是大倾向于单独邻居的后院大。因此,邻里之间的社会交往是在这些地区比城市少得多。

*由于严重依赖的人居住在汽车上绵延,城市规划者不得不花更多的钱,对较大的公路和停车位。这被视为对国库的额外负担,因为这会减少应税土地面积。

尽管有广泛的反蔓延的情绪,城市绵延有自己的利益。随着宁愿住在绵延的人口相当一部分,房子已成为在城市更多的实惠。在绵延降低住房成本被认为是少数民族和最近的移民更好的住房机会。

城市扩张是城市化的后期,是一个不可避免的现象。就像所有其他的进程,城市扩张有其自身的优点和缺点。然而,城市绵延的消极方面,可以有计划地监测他们的成长,使他们不是一个责任社会,经济或环境瓦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