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甲状腺水平低


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甲状腺水平低?甲状腺水平低或甲状腺功能减退是一个医疗条件,这是造成由于甲状腺不当运作。甲状腺是一个小的蝴蝶形的腺体,位于喉部下方。它执行一些重要的功能。 T3和T4有两个腺体分泌的激素。这些激素代谢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有时,甲状腺功能受损,导致激素分泌不足。当腺体是无法产生足够的激素,一个是说,患有甲状腺功能减退。一个无效的甲状腺可引起多种健康问题,因此,患有甲状腺水平低的人,需要非常小心。下面是一些对甲状腺水平低的原因,症状和治疗的信息。

是什么原因导致甲状腺功能减退症?

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甲状腺水平低吗?甲状腺功能低下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一个缺碘。碘是T3和T4的生产至关重要。如果你的饮食不包含足够量的碘,你是在发展甲减的风险增加。那些已经历碘缺乏病的症状,必须让自己的健康检查。甲状腺功能测试一般是由一个正确的诊断,医生建议。由于某些自身免疫性疾病,也可引起甲状腺水平低。

那些称为桥本氏甲状腺炎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的痛苦,也可能有甲状腺水平低。由于人体的免疫系统产生的抗体是无法分辨异物人体的细胞,他们的攻击甲状腺,造成甲状腺水平低。曾接受甲状腺手术或化疗在颈部区域的那些谁也容易开发低的甲状腺水平。由于先天性甲状腺功能低下或垂体疾病,也可引起甲状腺水平低。低TSH和T4水平低,一般表明垂体疾病。女性更容易比男性患甲状腺功能减退。妇女在围绝经期和怀孕期间的甲状腺水平低可能会引起生殖激素和甲状腺激素之间的相互作用。有些妇女在怀孕期间,由于生产某种抗体攻击甲状腺可能发展甲状腺水平低。

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治疗

那么,什么是一个人的身体上的甲状腺水平低的影响?那么,那些从甲状腺功能减退的痛苦可能会遇到的症状,如皮肤干燥,面部浮肿,体重增加,肌肉痉挛,抑郁,疲劳,血压低,甲状腺肿大,易碎的头发,指甲和增加对冷敏感。甲状腺功能减退的特点是通过减缓新陈代谢的过程。那些已经历等症状,必须尽快咨询医生。医生会问,他们得到甲状腺血液检查,以做出诊断。 T3,T4和TSH的测试一起进行研究,分析甲状腺的工作。

由于身体无法产生甲状腺激素,合成甲状腺素药丸规定,以维持正常的甲状腺水平。除了服用处方药,也必须遵循医生建议的膳食指南。由于缺碘可导致甲状腺功能减退,烹饪食物中加碘盐可能的帮助。包括你的饮食中的碘和硒丰富的食物,也将被证明是有益的。必须避免摄入过多的豆制品和蔬菜,如西兰花,白菜,甘蓝和红薯,因为这些可能会影响碘的吸收。食用富含纤维的食物,维生素和蛋白质,也将证明是有益的。

所以,这是甲状腺功能低下的原因,症状和治疗的一些信息。如果你已经被诊断甲状腺水平低,使用合成甲状腺素药丸,加上正确的饮食和锻炼计划,肯定会有助于保持在控制之下的甲状腺水平。多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