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汽车修理工信息


你所驾驶的道路上你的车,突然车坏了。你认为谁将会在一个位置,以帮助你获得了这样的情况吗?没错!它是从附近的一个汽车修理厂的汽车修理工。

谁是汽车修理工?

汽车修理工肯定不需要介绍。通过上述情况的那些谁知道汽车维修专业人才的重要性。简单来说,一个汽车机械师是精通专业,以及在整顿车的问题,或与任何车辆的问题。他不仅涉及整顿的问题,但也发挥了他的汽车维修,改装和定制。他可能会专门处理,或用在汽车维修中的特定区域的所有汽车零部件方面,如发动机,变速箱,刹车,过滤器,空气压缩机等汽车修理工工作无论是在自己的汽车修理店或受雇于在汽车展厅或制造​​单位。

汽车修理工信息:职位描述

汽车修理工的工作描述,包括各种依赖,需要开展的项目,他的任务。然而,也有一些汽车修理工,应该执行的典型任务。

如果客户细分的要求,汽车修理工,他所有的工具和维修卡车的车辆打破了地方去。在把他的车在汽车修理店的顾客的情况下,他面临的所有问题,他的关于顾客有详细讨论。然后,他拥有的汽车或特定问题的一部分,以评估条件。

他甚至有可能确定问题的根源,采取测试驱动器。然后,他与车主讨论的问题,然后通知有关的费用。汽车修理工,届时将有进行修复的问题。汽车修理工进行定期维修以及汽车。

他们使用先进的工具和设备在车辆维修和保养的过程中。他们要确保汽车运行之前被交付给客户的罚款。他们还必须与客户就如何采取适当的照顾赛季所有类型的汽车讨论。有许多是由汽车修理工执行其他任务。

汽车修理工信息:薪酬

汽车修理工的工资主要是统计上的专业知识水平,多年的经验,对就业的设施,位置,专业化的工作,和其他因素。对于缺乏经验的汽车修理工或少于一年的经验,薪水范围从$ 22,000至$ 40,000每年。那些一到四十年的经验,可能会收到每年的薪酬每年24,000元至46000。工资不断增加为每一级的经验和所获得的知识。汽车修理工有自己的车库,可能比那些人是自雇人士更赚一点。薪酬水平还取决于多少项目工作。他们甚至可能会收到良好的工作技巧。一些汽车修理专业人员的基本工资,获得医疗保健和人寿保险设施。

汽车修理工招聘信息:成为一名汽车修理工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汽车修理工,你需要有一个在轿车和尝试与他们的利益。义务,你应该有良好的技术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与您的汽车修理职业生涯的开始,你可以寻找工作实习工作,根据认证的汽车修理工。在一个良好的技校招收汽车维修课程。大部分此类课程将包括教学大纲,将汽车卓越的服务(ASE)的认证,你准备。此认证是非常必要的,如果你想在一家汽车修理店工作。了解更多有关如何成为一名机械师。

这是一些汽车修理工有关的职责和责任,盈利,以及如何成为一名汽车修理工。对于擅长在这个领域,你应该愿意学习更多关于汽车行业的最新和即将到来的技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