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膝关节支持支撑


膝盖问题是普遍受到人们的青睐。运动员和积极的人可以承受从膝盖受伤,由于过度使用或直接接触而患有关节炎的人往往遇到比其他关节更加显着膝盖疼痛。一个健康的膝盖可以弯曲,弯曲和伸直轻松无痛苦。然而,在常见的膝盖受伤的情况下,简单的功能,如散步,跑步,踢和坐在可以挑战。在这种情况下,膝盖支撑架提供保护和支持,以及支架内保持身体热量,以促进愈合。但膝关节支持括号的种类繁多,你怎么知道哪一个是你最好的选择。

护膝的使用,以防止发生膝关节疾病和损伤。膝盖的相关条件或障碍可以有一个广阔的严重性数组的范围可以从一个简单的扭伤,脱臼的关节,撕裂的肌腱,肌肉或神经。有许多不同的类型,可提供缓冲和促进快速恢复膝关节的支持括号。许多膝关节支持括号是专为某些种类的膝盖问题,如韧带撕裂,膝盖受伤或关节炎疼痛。本指南旨在为您提供的快速摘要以及在什么类型的护膝,其效用。

各种膝关节支援支撑

预防膝关节支持括号:预防性支撑通常用于保护膝盖免受伤害,而在参加身体接触的运动,如足球和曲棍球。膝关节支持括号这类旨在保护未受伤的膝盖,不建议经常使用。这些括号是一般价格低廉,一应俱全,几乎无处不在。虽然他们已经证明,以帮助减少每年从接触运动的膝盖受伤人数,一直没有研究确凿的证据来支持其有效性。

铰链膝关节支持括号:一般来说,这类的括号是由整形外科医生或已修复,以提高稳定性和保护韧带韧带损伤运动员的运动医师处方。不像其他的括号,这是唯一支持的类型,应佩戴每一个醒着的时刻,直到您的医生或物理治疗师建议删除。铰链膝关节支持括号是一个伟大的选择,但不是最支持金属零件由于其他运动允许括号支持运行。膝盖膝盖。

膝关节功能支持括号:膝关节功能支持括号的目的是帮助那些与现有受伤。例如,一个人患从ACL,内侧副韧带或PCL损伤,建议的功能支撑。功能括号是用来稳定在膝盖韧带受伤,旋转和前路或后路的部队是用来帮助康复。膝盖韧带撕裂或不稳定,需要一个轻量级的,持久的支撑,支持支撑的一种联合,因此这是一个伟大的选择。

关节炎膝关节支持括号:关节炎膝关节的支持,也称为卸船或Offloader括号括号,他们专门为那些患有膝盖关节炎的人设计的。这些括号的主要功能是促进稳定和减轻疼痛。这些类型的括号可以用来防止手术。有软,硬的版本,这个括号可用来帮助提供支持和降低体重超标或损坏膝关节的负荷。套在此支撑的各种选项提供了温暖的地区,帮助减少放射痛,并提供了一​​种方法,以促进愈合,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运作。

这是最流行的和有益的类型,膝关节支持括号。但重要的是要记住,穿的膝盖支撑的类型应限制膝关节过度磨损,并防止任何进一步的损害。此外,膝盖的支持不应该是长期的日常穿着,因为这将削弱膝盖的肌肉,使一个非常依赖支持。膝盖的支持,应作为一项临时措施来管理你的膝盖不适,直到寻求专业意见。管理你的膝盖不适,最好的办法是看到你的物理治疗师规定的物理治疗和膝盖的练习,这将是对你有益的,帮助你加强你的膝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