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非营利组织宣布新的年轻艺术家奖


维克托平丘克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成立于2005年由乌克兰艺术收藏家,亿万富翁,对他们来说,被命名为基础。平丘克被问担任陪审团GEISAI艺术节日本,在日本的年轻艺术家,村上隆,凯凯琪琪雇主赞助的每半年一次的竞争。平丘克,收集和展品由村上的作品,发现日本的比赛是一个迷人的制度,并启发他创造自己的艺术比赛。于是,他创建并推出了未来一代艺术奖。

将一笔10万美元,每两年颁发一次,比赛是开放给所有网上申请要考虑的年轻艺术家。约100艺术专业人员也将请愿提名候选人的工作显示了卓越的承诺。大赛评委会尚未宣布,但平丘克迄今已邀请了包括Miuccia Prada和埃尔顿·约翰的名人的援助。

平丘克,因为要确保未来一代艺术奖得主,获胜后继续工作,必须用新的艺术生产,奖金40000元。此外,市民会参与选择的收件人。所有进入决赛后已宣布,人们可以去网上投票的人民选择奖,不涉及任何现金奖获得者。

该在线系统用于确定的未来一代艺术奖得主是设计来区分一些,更完善的,如“雨果老板奖,其中13年已获得古根海姆博物馆100000美元艺术比赛的平丘克的奖金,和特纳奖,一个著名的比赛36.400美元,成立于1984年大老。这些奖项的获奖者是从一组在各种艺术学科的专业人士组成的陪审团提交提名。平丘克的奖项是别人,因为纯粹的明星电力注入板也不同。洛杉矶金融家谁也运行一个艺术基金会,礼宽,坐在一起的Miuccia Prada,谁也赞助商的时装设计师和艺术基金会在米兰,和流行歌手埃尔顿·约翰,在黑板上。埃尔顿·平丘克的角度来看,是整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当代摄影集之一的雇主。平丘克艺术中心展出埃尔顿·约翰的艺术收藏品的场合。

董事会成员还包括格伦·洛瑞,从现代艺术,理查德·阿姆斯特朗,古根海姆基金会和博物馆,尼古拉斯·塞罗塔,大老,和阿尔弗雷德Pacquement巴黎的蓬皮杜艺术中心,博物馆。申请人可通过4月18日提交上网到futuregenerationartprize.org,从1月18日。平丘克将公布6月22日20 shoart上市的候选人,将在平丘克艺术中心坐落在基辅有机会展示他们的工作。当时,他们的作品也将被网上发布,供公众查看和投票。奖的优胜者将宣布以下的多达五个亚军得主,12月,每个人将获20,000元为艺术家在居住方案。

平丘克艺术中心总干事,施耐德,埃克哈德说,也被设计奖励计划,使旧的,成熟的艺术家,可以帮助年轻的艺术家。为此,平丘克已邀请一些有成就的艺术家担任导师和使自己提供给所有入围该奖项的最终得主。平丘克为未来一代艺术奖寄予厚望。 “我希望,未来的一代艺术奖将有助于促进乌克兰和基辅作为一个重要的当代艺术中心,”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