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青少年的好工作


青少年可以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以赚取一些额外的现金金额,除了他们的定期补助。赚钱不应该只满足他们的需求,而且还帮助他们实现从小钱的价值。这里是一些青少年赚钱的好工作。

青少年工作名单

入伍下面的工作应该被证明是有用的,为青少年工作,赚了一些钱。这些都是容易做青少年工作,并不需要太多的努力。

付费调查

有许多青少年,帮助赚钱通过填写网上调查表的付费调查网站。市场研究公司是在需要青少年的意见和意见。这些付费调查的主题/科目可能是任何东西,从时尚,电影,游戏机游戏,电脑等这些谁完成这些调查,奖励现金,电影票,高街道券,在线音乐下载,免费CD等免费加入谁进行这些调查是在网站本身的上市公司。这是青少年最好的在线的工作之一,以赚取一些额外的收入。

纸轮

这个工作是有关文件张贴到正确的地址。新闻代理商一般需要提供的文件,每一个地址的人。这个工作建议,对于初学者来说,因为它是相对比其他工作更容易。青少年可以选择在每天多个纸轮,如果他们想挣更多的钱。人们也可以认为多个代理工作在一个单一的一天。

保姆

它是一个青少年在税收上,而不会失去任何钱的好工作。直接现金支付这些工作。青少年也有很多的空闲时间研究后完成的日常任务(洗澡和喂养婴儿)。每个人都应该牢记,人们普遍期待一个负责任的和可靠的人来分配任务保姆。保姆的工作也证明是青少年最好的兼职工作之一。

小型企业工

协助小企业的所有者是青少年考虑的选项之一。得到处理的责任是不同的,它被证明是未来的职业生涯的一个很好的经验。如果一个人工作的诚意,是能够赢得业主的信任,成长的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这可能是青少年最好的暑期工作之一,为了获得足够的经验。

图书馆Shelver

这项工作是小于上面提到的许多其他的压力。的库shelver的工作是为那些爱读书的青少年最好的工作。协助食客总理的图书馆shelver的责任。这是必要的组织和纪律,做好这项工作。

遛狗

遛狗的工作是适合那些谁爱动物/宠物。说话的人在你的计划,以赚取应有助于邻里。去度假的人谁需要谁可以走自己的狗。狗的业主期待这项工作的可信,可靠的人。

上述青少年良好的就业机会,是可以执行的许多任务挣钱不多。他们得到了解了很多工作,通过这些工作的实际性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