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经济学家认为,到2011年的经济复苏缓慢


那些为经济快速复苏的希望,现在最糟糕的情况似乎已经过去,可能会失望,因为美联社的最新经济调查表明,专家们认为,经济复苏将非常缓慢,在2010年到2011年或许也。该报告昨天公布未来一年的拼写很糟糕的消息。四分之三的经济学家采访调查表明,他们认为美联储将被迫保持利率接近零%,直到第四季度至少在未来两年将看到只有在有限的失业率下降。

当记者问,平均的专家认为,关键利率从目前的9.3%下降到2011年年底的8.4%。除了对就业的坏消息,大多数经济学家也认为,2010年将是一个“平”的房屋升值的一年,并预测在2011年收益仅为2.3%。艾伦·西奈首席经济学家,在决策的经济,在住房市场可能停滞指出,“我们的房子不再是提款机。”

,Naroof经济顾问总裁乔尔·纳罗夫指出,“我们不打算今年看到任何来自消费者的非理性繁荣”。在就业问题上,经济学教授肖恩斯奈思票据,“劳动力市场是从经济的创伤,我们已经通过遗留的疤痕。这将是缓慢消退。”对于那些希望能抓取下压迫,他们购买时,他们被高估的房屋抵押贷款,它并不像2010年的一年。相反,那些寻找爬出的深渊,将不得不采取长远的眼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