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莱姆病可以治愈吗?


生活在东北部和上中旬,美国西部的人总是在他们的头脑后面有一个关于莱姆病的恐惧。这是因为莱姆病是由蜱叮咬传播给人类。这些蜱被发现居住在其自然宿主:鹿和白足鼠。鹿蜱叮咬通行证上的细菌称为莱姆病螺旋体进入宿主的血液,像人类一样。这种细菌,然后建立成各种人体组织,导致一些不愉快的症状。它会导致多系统炎症性疾病。很多人问这是什么原因,“莱姆病可以治愈吗?”。是的,它是!这种情况是可以治愈的,只有当它被尽快处理。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有关这个问题,在以下各段,并了解有关莱姆病的治疗。

可以用抗生素治愈莱姆病

莱姆病是可以治愈的,只有当你在早期阶段采取适当的抗生素。许多患者给予口服抗生素,作为一个标准的早期莱姆病治疗。超过8岁儿童的年龄和成人的情况下,强力霉素是抗生素的选择。年幼的儿童,孕妇和哺乳期妇女应阿莫西林或头孢呋辛。这些抗生素有助于预防感染以及传播感染。抗生素的过程中,约14至21天之久。你可以阅读一些对莱姆病的早期症状信息。

可以治愈慢性莱姆病

也有少数患者往往患有莱姆病的症状,即使在接受抗生素治疗后。这些患者说,患有慢性莱姆病。因此,他们遭受的症状,如疲劳,睡眠障碍,认知困难等慢性莱姆病可以治愈吗?是的,它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治疗的。帮助长达28天的静脉注射抗生素治疗慢性莱姆病。如果像关节炎症状持续存在,那么抗生素疗程延长约2至4周。虽然不建议长期抗生素治疗,但在某些情况下进行,以改善症状。

可以后期莱姆病被治愈

晚期莱姆病发生后约3个月至一年初次感染。这些患者患初始阶段,如莱姆关节炎症状,充满液体的关节,头痛,疲劳,肌肉疼痛,情绪波动,记忆力问题等,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治愈的晚期莱姆病。处理涉及2周静脉注射抗生素治疗,并在某些情况下,一年多的治疗。

从上面的解释,你可以看到,及早治疗莱姆病是可以治愈的。晚诊断可以使事情变得复杂,导致抗生素治疗失败。越早寻求治疗效果越好。在许多情况下,短期的抗生素治疗的患者治愈的疾病。在某些情况下,病人继续有生命的问题。如果你住在打勾易发地区,确保你遵循一些预防措施。总是穿在它的封闭鞋和浅色的衣服,将有助于发现蜱容易。当你在室外,确保你扫描你的身体和衣服,蜱的迹象。尽可能长时间始终走在清除步道。不要直接坐在地面,草地或石墙上,因为它会给你带来接近蜱可以跳转到你的身体。如果你有长头发,让他们绑回来,尤其是当在一个树木繁茂的地区或园艺,而旅行。你的身体和衣服保持蜱户外移动时使用有效的驱虫剂。

每个人是不同的,每个莱姆病的情况是不同的。这是治疗莱姆病的情况不同,在每个不同的原因。莱姆病虽然很少引起危及生命的症状,记得早期发现和及时治疗,会变成一种慢性疾病,防止疾病。希望上述信息回答你的问题,“莱姆病被治愈吗?”这种疾病是可以治愈的,但有可能有很长一段时间的影响,一些遭受。莱姆病治疗的持续时间和更多的细节,说你的医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