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来电显示蓝牙手表


技术是一个巨大的速度进展的今天,每过一天,我们看到一些新的和创新的小工具,打市场。这样一个小工具是蓝牙手表,直到最近,这是什么,没有人真正设想。您的手机具有来电显示蓝牙手表会显示来电的电话号码,手表,只要预先已与手机同步。除了您还可以使用蓝牙耳机接听电话。这是什么意思的是,你可以看看手表来电源,然后通过耳机回答,甚至没有在手机本身的一眼。

这是简单的懒惰或惊人的技术优势,无论是公开辩论,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个特点,是过去几十年的科幻电影和书籍的东西。网上购物门户网站和一些零售商店,以及现在有几个这样的手表,所有这些功能蓝牙2.0技术,所以他们肯定会与今天生产的手机兼容。

2011年ThinkGeek蓝牙手表

ThinkGeek是一个购物门户网站,提供一些创新和辉煌的小玩意,和他们提供将花费您约79美元的蓝牙手表。这可能看起来像一个简单的模拟手表的第一眼,但在手表的下部,实际上显示名称调用手机的人谁是有一个小的96X16像素的OLED面。很明显,你会需要这款手表与手机同步。您还将看到手表上的文字信息符号,当您收到您的手机上的文字信息,你也可以选择静音,直接从蓝牙手机的铃声,手表本身。您也将获得一个可充电电池,和其余的手表就像任何其他的模拟腕表。此设备的普及,是一定要找到很快纳入奢侈腕表品牌以及这个功能。

MobileWear由珠算蓝牙手表2011

这里是另一个品牌,提供相同的功能。你与MobileWear的蓝牙手表,有选项之间进行选择皮表带或金属,它肯定看起来更昂贵的比ThinkGeek之一。实际上,这款腕表手腕上的振动来电时发生,然后显示你的名字或一个小的OLED显示屏上的来电号码。你甚至可以通过USB端口或通用适配器充电电池,这种电池将持续约5 - 7天,单次充电。矿物玻璃表盘,甚至是防水可达3英尺的水。这款手表将花费你99美元左右。

索尼爱立信MBW-150经典蓝牙手表2011

那些你熟悉亚马逊和他们的小工具产品,必须有一定现在的门户网站上看到这款蓝牙手表。它不仅有上述的手表具备的所有功能,还可以使用此表发送到您的语音信箱帐户的通话,还可以控制的这真棒装置的帮助下您的音乐播放。此外,你甚至可以改变通话音量,对手表的侧面,体积小摇杆的帮助。有一个额外的功能,让您与您的手机与触摸一个按钮自动对手表,只要在手机上的蓝牙接通。你甚至不会需要为此为触摸你的手机。手表看起来简直是太棒了,这将花费你99美元左右,以及。

经过仔细搜索了几个门户网站,你肯定会遇到许多这样的手表。还有许多较小的公司,使这样的小工具,以及,但不能保证他们的表现。提到蓝牙手表会为您提供最好的功能,电池寿命最长,最实惠的价格,所以没有必要超越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